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与世界名校招生官面对面——聊聊墨尔本大学那些事儿

2020-10-31

关注
                          

在三高国际部,

只要你想,那就可以坐下来,

与世界名校招生官面对面详谈 



你是否曾梦想过,成为一名优秀的建筑师,医术精湛的医生,或者是注册工程师,乃至出类拔萃的IT从业人员?


10月26日下午,墨尔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中国区招生官Yandi  Song携带独特的墨尔本课程模式(The Melbourne Curriculum),应邀前来三高国际部,为A-Level课程全体学生开设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升学讲座。


在讲座现场,学生们不仅知悉墨尔本大学的校园环境、师资配置以及课程体系,更是通过与世界名校招生官的面对面交流,了解了考入国际名校需要具备的能力,做到了“知己知彼”,同时也增强了考上理想学府的自信。  








大家知道,墨尔本大学是世界顶尖大学之一,在澳大利亚是排名第一的大学。


了解世界顶尖学校,对于我们的学习、教育,一定是大有裨益的。



01
墨大简介
 U.S.News排名第25


﹏ 

墨尔本大学简称墨大,始建于1853年,至今已有125年历史。墨大是世界50强名校之一,2020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学排名第31位,2021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25位


墨大坐落于澳大利亚的墨尔本市,是澳大利亚历史第二悠久的大学(仅仅晚于悉尼大学三年),是维多利亚州最古老的大学,也是澳大利亚六所砂岩学府之一。此外,墨尔本大学是澳大利亚唯一一个所有学科都在全球排名前30的大学,大量的澳洲私人捐款与联邦政府教育拔款更为墨大奠定了这一基础。


作为澳洲八大名校的核心盟校成员之一,墨尔本大学同时也是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组织环太平洋研究联盟(APPU)的成员、亚太国际贸易教育与研究联盟(PACIBER)的成员和Universtas 21的创始会员和秘书处所在地。


建校已来,墨尔本大学已经培养出9名诺贝尔奖得主(6位医学奖获得者、2位经济学奖获得者,1位和平奖获得者),其学术能力可谓不俗。



02
人才培养
 墨尔本课程模式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作为世界顶尖学府之一的墨尔本大学,是通过怎么样的方式来培养人才的。



03
学科排名
 全球排名靠前专业

前面我们有说过,墨尔本大学是澳大利亚唯一一个所有学科都在全球排名前30的大学。



墨尔本大学提供人类学、生物科学、化学、地球科学、经济学、英语、历史、数学、哲学、心理学、计算机科学、化学工程、土木工程、电气工程、机械工程学、工程物理学、环境工程、生物工程、计算机系统工程 、建筑设计、数学及计算机科学、航空航天、管理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生物工程、地质工程学等学科及学位,另外还有维多利亚艺术学院所提供的音乐、舞蹈、美术、戏剧以及电影和电视课程。

世界排名最靠前的专业包括法学(排名第10)、教育学(排名第12)、解剖与生理学(排名第13)、临床与健康(排名第14)、土木工程(排名第15)、会计与金融(排名第16)等等。

           

     


三高国际部A-level项目

A-Level课程是三高国际部特色课程之一。

A-Level课程体系被全球超过160个国家和地区10000+所大学认可,被誉为“世界高考”和“全球大学入学的金牌标准”。学生在我校国际部就读,学习中国高中课程、A-Level 课程(A-Level的数理化/商科)及雅思课程。

课程体系分为英国A-Level 方向(采取3年培养模式)和新加坡A-Level 方向(采取2+1.5年培养模式),凭A-Level成绩直接申请美、加、英、澳、香港、新加坡的大学一年级,部分美、加大学给予学分减免;申请新加坡6所公立大学有机会获得高达60%学费津贴,符合资格可申请工作及绿卡。

三高国际部A-level项目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三高国际部Alevel班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上海澳大利亚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澳大利亚课程

学费区间:13万

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国际部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加拿大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6-14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