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重磅!又有一批华人留学生或可入境澳洲!政府官宣!赶紧看!

2021-07-19

关注


澳洲自关闭边境以来,何时能重新开放的消息就一直受到广泛的关注,申请豁免入境也成了滞留海外的澳人想要回国的方式。而留学生则一直被困在关外,不能回到澳洲学习。

最近,一条利好的消息传来,澳洲将放宽留学生豁免入境要求,这些留学生都可以入境了。澳洲内政部官网更新了入境豁免措施,其中针对留学生的豁免政策中新增一条。


图源:澳洲内政部官网


留学生想要前往澳大利亚,必须得到澳洲政府的旅行豁免。

其中,被选中参加经相关州或领地政府批准,并得到教育、技能和就业部 (DESE) 认可的国际学生抵达计划的学生,满足国际学生抵达的协议和先决条件。

简单来讲,就是被选作留学生返澳试点计划的一员就可以申请返澳。否则除非收到通知,请不要申请入境旅行豁免。



图源:澳洲内政部官网


除此以外,与留学生相关的豁免政策还有两点:

处于医科大学学位学习最后三年的学生,并且有证据证明在未来两个月内开始在澳大利亚的医院或医疗机构实习,并将在未来为澳大利亚公民提供医疗服务;

处于牙科、护理或联合健康专业大学学位最后两年的学生,并有证据证明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开始在澳大利亚医院或医疗机构实习。


图源:澳洲内政部官网


其中,联合健康专业包括:艺术治疗、听力学、脊椎按摩疗法、放射诊断师/医学影像技术专家、营养学、运动生理学、遗传咨询、音乐疗法、职业疗法、验光、矫形器、矫形器/假肢、整骨疗法、灌注、物理疗法、足病学、心理学、康复咨询、社会工作、超声和言语病理学。


图源:澳洲内政部官网


这次留学生豁免条件的放宽,是内政部放宽留学生限制的重要一步。这意味着,将有一批符合条件的留学生,有机会尽早回到澳洲。


这也给想要回到澳洲的留学生一个新的希望。符合相关规定的学生们,赶快看看自己有没有资格,尽快申请吧~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