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澳洲边境重开!留学生入境这些都准备齐全了吗?

2021-12-17

关注


经历了延期之后,澳洲国境终于确认在当地时间12月15日重开,留学生及技术移民将获准入境!


01

哪些留学生可以入境?


1. 已经持有COE(确认录取通知书),明年即将开学的同学们;

2. 已经持有COE(确认录取通知书),在国内上网课的同学们;

3. 已有学生签证,但面临马上过期,需要续签的同学们;

4. 计划申请PSW签证留在澳洲工作的同学们。



02

留学生入境需要准备什么?


符合入境条件的留学生,需要准备以下三个重要文件:

1. 有效的疫苗接种证明,证明需为英文版或经过专业认证的英文翻译件;
2. 航班出发前72小时内的英文版核酸阴性证明
3. 完成填写澳大利亚旅行声明(ATD),在办理值机手续时出示。除此之外,标配的护照、签证、录取通知书、COE、各种成绩单之类的也最好复印两份随身携带。



澳洲规定疫苗接种证明要求如下: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