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震惊!马克龙新冠检测阳性!!!

2020-12-18

关注


震惊!!!

法国总统马克龙新冠检测阳性!



北京时间17点30分左右,据环球网及法国各大媒体消息,爱丽舍宫官宣法国总统马克龙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据法媒称:法国总统马克龙(Emmanuel Macron)在当地时间17日上午,得知其新冠病毒检测阳性,其实在几个月前,法国第一夫人就密切接触过新冠肺炎患者,但马克龙夫妇最终逃过一劫。马克龙随行人员称,自病毒爆发以来,马克龙接受过几次检测,从未被诊断成阳性,但今天,他还是没能躲过这一劫!



爱丽舍宫公告还称,根据相关的防疫规定,马克龙即将开始进行7天隔离,他讲继续以远程的方式开展工作及相关活动!


最后,让我们共同祝愿总统马克龙能早日康复,法国越来越好,也希望在法留学生们一定要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哦~Vive la France!


关于鑫慧迪


2008开始开展法国留学业务,2012年注册成立,总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在上海、广州、武汉、重庆、郑州设有5家分部,是一家只专注于法语区留学的专业机构。公司拥有层次化、规模化的留法服务团队,团队成员90%以上为留学归国人员,平均从业年限3年以上,可提供法国留学境内申请、签证、境外接待、境外申校等服务。


鑫慧迪成立以来,经过13年的积累,与法国数百所高等院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先后帮助5000余名学子成功赴法,积累了大量成功案例和申请经验,连续多年保持96%以上过签率,学生遍布法国各大高校,在行业内和学生间铸就了良好的口碑。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