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明天宵禁取消!带上啤酒,共度夏至音乐节之夜!这些活动一定不能错过!

2021-06-21

关注


周三,法国总理发推文官宣,
原定于6月30日结束的宵禁,
从本周日(6.20)开始正式解除啦!



宵禁之所以能够提前解除,除了现阶段法国疫情控制的不错外,另一半的功劳得算在「法国夏至音乐节」上!

这个创办于1982年,于1985年走出法国,向世界传播的音乐节,是法国最重要的节日:法国音乐日——Fête de la Musique



今年爱丽舍宫将变身为音乐节的巨大电子舞池

这是法国的传统,每年爱丽舍宫都会在音乐节期间向艺术家们敞开大门。而今年,小马哥特别提到了"电子音乐、DJ"等关键词,已经邀请了Jean-Michel Jarre和Cerrone等音乐人。



让-米歇尔·雅尔(Jean-Michel Jarre)介绍,演唱会将从晚上8点开始在Culture box进行现场直播,还将在Tik Tok、YouTube等社交网络上进行转播。

除了爱丽舍宫将继续保持传统外,又传来一条喜闻乐见的消息:音乐节来临之际,酒吧、餐厅将授权“迷你演唱会”

6月17日星期四晚上,文化部长罗丝琳·巴切洛特在France Info上宣布,6月21日晚上的音乐节“将有可能在酒吧和餐厅举行迷你音乐会 ”。



这意味着,我们将能够合法地享受舞蹈和音乐。

所有的一切都预示着,我们正在一点一点地接近我们过去所说的“以前的生活”。随着宵禁的解除,夏至音乐节的到来,属于法国的夏天终于来了



更令人兴奋的是,为了庆祝音乐节,哈根达斯将于6月21日举行首场水上卡拉OK活动,活动地点位于巴黎首家水上电影卡拉OK。

活动当天,统一播放电影《妈妈咪呀》,届时大家可以跟着《Dancing Queen》和《Take a Chance on Me》的节奏一起放声歌唱了!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