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重磅!2022年巴政硕士申请时间公布,未来的精英们请查收!

2021-07-23

关注


号外号外!

巴政硕士申请时间公布啦!



近日,巴政刚刚公布了2022年硕士各项目申请时间,准备明年入学的小伙伴们要 赶快准备起来了!


巴政硕士阶段分为一年制硕士、两年制硕士,两年制硕士又包含双学位硕士项目,今天我们就来带大家看一下巴政不同硕士项目的申请时间以及有哪些细分专业可以选择~


一年制硕士项目


对于那些想要快速学习专业知识,加快职业发展的年轻职场人士,巴政开设了为期一年的强化课程。


01


申请时间



最终申请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17日


申请分为三个批次:


· 第一批次申请时间为2021年10月-2021年12月19日,录取结果公布时间为2022年3月3日;


· 第二批次申请时间为2021年12月20日-2022年2月20日,录取结果公布时间为2022年4月14日;


· 第三批次申请时间为2022年2月21日-2022年4月17日,录取结果公布时间为2022年5月26日。


02


具体项目选择


  • Master in Public Affairs公共事务硕士项目(英语授课)
  • Master in Advanced Global Studies 高级全球研究硕士项目(英语授课)
  • Master in Corporate Strategy 公司策略硕士项目(英语授课)
  • Master en Arts politiques 艺术与政治硕士项目(法语授课)
  • LLM in Transnational Arbitration & Dispute Settlement 国际仲裁及纠纷解决硕士项目(英语授课)

具体专业信息请查询官网:https://www.sciencespo.fr/formations/masters1an


两年制硕士项目


01


除了部分一年制硕士课程外,巴政更多的项目是两年学制项目,具体申请时间如下:


第一批次申请时间将于2021年10月初开放申请。

其中Master in Journalism and International Affairs 新闻与国际事务硕士较为特殊,截止时间为2022年1月23日。

除了新闻与国际事务硕士项目外,其他两年制硕士项目则统一采取5个批次进行申请,各批次时间如下:

· 第一批次申请时间为2021年10月-2021年10月31日,录取结果公布时间为2021年12月23日;


· 第二批次申请时间为2021年11月1日-2021年11月30日,录取结果公布时间为2022年2月24日;


· 第三批次申请时间为2021年12月1日-2022年1月2日,录取结果公布时间为2022年3月24日;


· 第四批次申请时间为2022年1月3日-2022年1月30日,录取结果公布时间为2022年4月21日;


· 第五批次申请时间为2022年1月31日-2022年2月27日,录取结果公布时间为2022年6月2日;

巴政(Sciences Po)提供 27 个两年制硕士学位课程,每个课程都有广泛的专业选择。 第一年专注于核心课程、集中课程和外语课程。 第二年不再集中于课程的学习,学生可采取实习、出国学习或撰写研究论文的形式来完成相对应的学分。此外,在第一年和第二年之间学生如果有意愿也可以选择gap year来进行自我提升。


此外,大家还要注意:

如果我们同时申请双学位和常规硕士课程,则必须将最早的截止日期视为整个申请的截止日期

如果您正在申请 Boutmy 或 Eiffel 奖学金,则无论所选课程如何,您都必须在奖学金截止日期之前提交申请。

候选人会在所选双学位课程的申请截止日期后两到三个月收到申请结果的通知。

奖学金申请截止日期

埃菲尔奖学金:2021 年 10 月 31 日(巴黎时间 11h59)
Émile-Boutmy 奖学金:2021 年 11 月 30 日(巴黎时间 11h59)

其它奖学金具体信息:https://www.sciencespo.fr/students/en/fees-funding/bursaries-financial-aid

请注意:在线申请表必须在奖学金截止日期之前完成并提交。如果提交不完整或在截止日期之后,奖学金申请将不被考虑。


最后,巴政硕士项目共有7个学院,在这里也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院系专业设置。


公共事务学院


公共事务学院教育了解多层次治理的公共事务专业人才。毕业生可以在全球范围内开展广泛的职业生涯,涵盖公共和私营部门以及地方和全球层面。





  • Master in Public Policy   公共政策硕士项目

  • Master in European Affairs  欧洲事务硕士项目 





巴黎国际事务学院


巴黎国际事务学院提供全面的国际事务教育。毕业生的工作领域包括:国际组织,非政府组织,公共行政部门 ,研究机构等。





  • Master in International Security 国际安全硕士

  • Master in International Governance and Diplomacy 国际治理和外交硕士

  • Master in International Economic Policy 国际经济政策硕士

  • Master in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国际发展硕士

  • Master in Human Rights and Humanitarian Action 人权与人道主义行动硕士

  • Master in Environmental Policy 环境政策硕士

  • Master in International Energy 国际能源硕士

  • Joint Master in Journalism and International Affairs 新闻与国际事务联合硕士





法学院


法学院旨在培养高素质法律专业人才,使他们具备在不断变化的专业环境中快速适应和自我发展的技能。毕业生有机会加入律师协会或在商业,经济监管机构或者司法机构工作。





  • Master in Economic Law 经济法硕士

  • Master droit économique (French track) 经济法硕士(法语授课)

  • Master carrières judiciaires et juridiques (fr.) 司法与法律硕士(法语授课)

  • Joint Master of Law and Finance 法律与金融联合硕士





城市学院


城市学院将为学生和专业人士在城市管理方面进行全面的培养。毕业生可以在地方,国家乃至国际层面的公共,私营以及非盈利部门工作。





  • Master in Regional and Urban Strategy 区域和城市战略硕士

  • Master in Governing the Large Metropolis 大都市治理硕士

  • Master Governing Ecological Transitions in European Cities 欧洲城市生态转型硕士

  • Urban Planning Programme 城市规划项目





管理与创新学院


管理与创新学院培养学生职业方向包括:咨询/审计,银行/金融/保险,营销/传播,人力资源,监管/合规机构,以及创意产业行业。





  • Master in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and Sustainability 国际管理和可持续发展硕士

  • Master in Finance and Strategy 金融与战略硕士

  • Master in Organisational Behaviour and Human Resources 组织行为学和人力资源硕士

  • Master in Innovation & Digital Transformation 创新与数字化转型硕士

  • Master in Communications, Media and Creative Industries 传播、媒体和创意产业硕士

  • Master Communication, médias et industries créatives (French track) 传播、媒体和创意产业硕士(法语授课)

  • Master in Marketing: New Luxury & Art de Vivre 营销硕士:新奢侈品与生活艺术

  • Master in Marketing and Society 市场营销与社会硕士

  • Joint Master of Law and Finance 法律与金融联合硕士





新闻学院


新闻学院为学生将来在任何形式的新闻媒体领域工作做好准备:纸媒,广播,电视,网络。教学模式集合了社会科学课程+以实践为中心的媒体专业人士授课。





  • Master in Journalism (fr.) 新闻学硕士(法语授课)

  • Joint master in Journalism and International Affairs 新闻与国际事务联合硕士





为读博而设的研究学院


该学院的主要是为那些毕业后想要继续攻读相应领域博士学位而设置的,主要包含经济、历史、政治和社会学四个不同方向。





  • Master's in Economics 经济学硕士

  • Master Histoire 历史学硕士

  • Master Science politique 政治学硕士

  • Master Sociologie 社会学硕士





好了,具体的巴政硕士项目和申请时间就给大家介绍到这了,如果各位想申请巴政的小伙伴们在申请中遇到了任何问题,都可以来咨询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