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注意!IMT联盟11月考试改为全线上测试

2021-11-03

关注

Institut Mines-Télécom

因疫情原因,IMT联盟2021年11月份招生考试将改为全线上形式


本次考试的报名工作仍在进行中,本周内(11月5日之前),同学们仍可以通过网申平台进行申请。

IMT

线上考试安排如下

考试日期

请同学们按照此前网申平台中选择的考试城市,按照规定日期上线参加考试,其中:

  • 巴黎场   2021年11月5日

  • 上海场   2021年11月5日

  • 西安场   2021年11月8日

  • 北京场   2021年11月10日

考试流程及时间安排

参加线上考试当天,请同学们按照要求,至少提前15分钟登录Zoom和Vtest考试平台,进行考试前的相应测试。

  • 9:00 - 10:30  线上数学笔试(Vtest考试平台)

  • 10:40 - 12:40 线上物理化学综合笔试(Vtest考试平台)

  • 笔试当天下午通过Zoom进行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和Zoom链接将由招生负责老师通过微信一一发送给大家


信息转自IMT中国办公室官方公众号


最后,关于IMT和法国工程师申请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咨询留学小助手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