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Le Figaro»2023法国高商本科项目最新权威排名!

2023-01-30

关注

《费加罗报》是法国现存历史最悠久的报纸,由亨利·德·威尔梅桑(Henri de Villemesant)于1854年创办。

最初为周刊,1866年改为日报并正式更名为le Figaro。因“根植于巴黎文化土壤之中”,致力于政治报道,而成为法国人信赖的报刊。

《费加罗报》的排名仅涵盖受认可的50多个项目,除所有本科项目合并榜单外还提供了Bachelor(三年制,共计44个项目上榜)和BBA(四年制,共计11个项目上榜)两个独立榜单。

官方发布2023评选标准



此排名主要参考以下指标:国家认证情况(Visa/Grade de licence)国际认证情况(EQUS/AACSB)录取的准入门槛和选择率“学徒制”机会的多寡、师生的国际化程度以及应届毕业生获得长期工作合同(CDI)的比例


快来跟小度一起揭晓排名详情吧!

综合榜单TOP 5


ESSEC的BBA项目仍稳稳占据商科本科项目全法第一,ESCP的管理学士与前者并列;

EDHEC的BBA项目排全法第3;

NEOMA的BBA项目排全法商科本科项目第4;

EMLyon的BBA项目位列榜单第五。


所有项目完整榜单

三年制Bachelor项目榜单

四年制BBA项目榜单


Alors


小度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希望同学们学业顺利!

更多关于法国留学&院校申请的问题请滴滴我们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