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想申请法国政治学院?申请这个高商GE项目,就能"曲线救国"!

03-07 08:46发布于北京

关注

EM斯堡高商学院和斯特拉斯堡政治学院,
合作伙伴关系签字仪式大会,已于在斯特拉斯堡 EM 举行。

这次合作,将在斯堡高商推出新的双学位 Grande Ecole 项目!
从2024年9月学年开始向十名硕士学生提供该双学位。

斯特拉斯堡科学院院长 Jean-Philippe Heurtin 指出:“这项双学位协议反映了我们两个机构的学术要求,课程结合了多个学科,通过技能的混合,让我们的学生拓宽视野和知识。 »



相关了解

斯特拉斯堡政治学院,是法国最古老的政治研究所。学校位于欧洲的中心地带,绝对是欧洲和国际传统的一部分,为学生提供卓越的多学科培训。

斯特拉斯堡高等商学院,是一门集专业和个人发展、学术卓越和国际沉浸于一体的学院。

双学位项目


在斯特拉斯堡高等商学院方面,五名学生将有机会在 M1 期间加入斯特拉斯堡政治学院的经济和金融部门或国际关系和全球研究部门。

在斯特拉斯堡政治学院方面,将有五名学生在 M2 学年期间根据其原来的部门从 Grande Ecole 项目中选择专业。

该课程由斯特拉斯堡理工大学教授、斯特拉斯堡高等商学院附属大型研究实验室主任 Anaïs Hamelin 和大学院项目副主任 Charlotte Massa 领导。

课程超越了经济学或金融学的经典领域,还开放了国际关系和全球部门的研究,适合斯特拉斯堡 EM 的学生。斯特拉斯堡政治学院的学生将有非常广泛的专业选择,涵盖斯特拉斯堡管理学院的所有管理领域。

录取及费用


录取条件:内部申请,然后根据候选人的学业成绩进行选拔。


价格:双学位学生仍然注册并支付其原始机构的特定费用。只需支付两次斯特拉斯堡大学的注册费(即 2 x 243 欧元),因为他将从斯特拉斯堡大学获得两份不同的文凭。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