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初学意大利语如何进行发音练习

2021-05-14

关注

文章来源:上海橙哲学堂(公众号:橙哲国际K12)



意大利语发音对初学者来说可能有些困难。然而它是非常有规则的,一旦理解了规则,就很容易正确地发每个单词。知道在哪里放正确的重音或如何有适当的变化和语调可以帮助你更接近理解意大利语。最重要的是,要提高你的意大利语水平,要锻炼你的嘴!

意大利abc

只需21个字母就能写出这种甜蜜、抒情的语言,人们亲切地称之为“美丽的语言”。使用罗马字母表,再加上尖锐严肃的口音,以意大利语为母语的人可以就最喜欢的足球队进行激烈的辩论,讨论最新的选举,或者点热那亚汤团,声音听起来就像威尔第歌剧中的角色。

其他五个在其他使用罗马字母的语言中很常见的字母呢?它们出现在渗入意大利语的外来词中,发音和原始语言差不多。

发音的辅音

大多数意大利语的辅音在发音上与英语相似;辅音c和g是唯一的例外,因为它们随后面的字母而变化。

在意大利语中,双辅音的发音比单辅音强得多。虽然一开始可能不是很明显,但受过训练的耳朵会注意到其中的区别。一定要听以英语为母语的人读出这些单词。意大利语中常见的单双辅音单词包括cane(狗)/ cane(藤条),casa(房子)/ cassa(树干),papa(教皇)/ pappa(面包汤),以及sera(傍晚)/ serra(温室)。

元音发音

意大利元音短,清晰,从不拉长——应该避免英语元音经常以“滑翔”结尾。需要注意的是a, i和u的发音总是一样的;另一方面,e和o有开口音和闭合音,在意大利的不同地区可能有所不同。

意大利单词发音

在意大利语单词的拼写和发音方面,有一个简单的规则可以帮助你:你听到的就是你得到的。意大利语是一种语音语言,这意味着大多数单词都是按照书写方式发音的。意大利语单词cane, mane和pane总是押韵的(比较一下英语的三连音“chalice,”“police,”和“lice”,你会发现你做得很简单)。

另一点要记住的是发音。以意大利语为母语的人张开嘴——不仅仅是为了喊叫,而是为了发出那些又大又圆的元音音。例如,如果你想发意大利字母a的音,只要张开嘴说“aahh!”

意大利的发音练习

如果你想学习如何准备意式烤面包或佛罗伦萨烤叉烧饼,你可以阅读烹饪书——但你的客人会感到饥饿。你必须走进厨房,点燃烤架,开始切片和切丁。同样地,如果你想用正确的节奏、语调和语调说意大利语,你必须说话。不停地说啊说啊说,直到你的嘴发麻,脑袋发痛。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乐林国际学校(海滩道)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145920港币/年

郑州一八联合国际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课程中心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8.8万元/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