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堡村探店 | yandex全五星好评! 人见人爱的传统意大利餐厅~

2021-06-15

关注



真诚的和所有人安利

意餐真的很适合dating!!!


源远流长的意大利餐,对欧美国家的餐饮产生了深厚影响,并发展出包括法餐、美国餐在内的多种派系,故有“西餐之母”之美称。

相比起北欧的黑暗料理,东欧的一尘不变,南欧的意大利真是脱颖而出,一骑绝尘



国内大多数的“伪意餐”难免会让人留下一些刻板印象,仿佛意餐的世界除了肉酱面就只有披萨,多是口味厚重热量高的食物。实际上,正宗的意餐主要靠天然香料和橄榄油调味,制作方法和他们的民族一样浪漫并且饱受大家喜爱。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