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莫斯科市立师范大学教育学英语授课硕士项目简介

2021-08-27

关注



学校简介



莫斯科市立师范大学是全俄罗斯规模最大的师范大学,由俄罗斯国家财政预算和莫斯科市财政预算支持的高等师范教育机构。莫斯科市立师范大学由莫斯科市政府决议成立于1995年,第一任校长Victor Ryabov、教育部负责人Lyubov Kezina、教育部副部长Vladimir Shadrikov为其联合创始人,最初成立的目的是为莫斯科各行政部门提供人才保障。如今的莫斯科市立大学在俄罗斯主要教师培训大学中排名前三,是一个大型教育,研究和文化中心。

莫斯科市立师范大学自成立以来,不仅培养了大量的优秀教师,还培养了许多非教师的专家,如律师、公务员、设计师、画家、体育家、心理医生、社会研究员及公共关系领域的专业人士等。

莫斯科市立师范大学的杂志《大都市的科学》是被俄罗斯联邦所认可的权威期刊,博士生可以在该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

(院校监管网可查)

校园概况



莫斯科市立师范大学拥有图书资源丰富的图书馆,包含100多万册图书和一个广泛的电子学习数据网络,可容纳18500名用户进行使用。同时,该校注重科学研发,拥有设备先进的实验室,鼓励学生进行科学研究,并积极实施创新的教育方法。


知名校友



1.Dmitry Kapuschak——知名体育门户网站公关总监。

2Ivan Ivanov——莫斯科奥林匹克保护区第四学院篮球训练师。

3Sasha Goryachaya——俄罗斯著名电视主持人。


学制与学年



1学制:

2年制硕士

2学年:

9月1日至次年6月30日


宿舍信息



1.位置:莫斯科市立师范大学宿舍公寓周边环绕着占地310公顷、欧洲最原始的公园之一——一只蚂蚁森林公园。

2户型:莫斯科市立师范大学的宿舍为公寓形式,格局以2+3为主:即每个套件包含两个房间,大房间安置三张床位,小房间安置两张床位,另有独立卫浴。

3配套:公用厨房、洗衣机、健身房均可免费使用。

4价格:每个床位7, 000至8, 000卢布/月。(因受汇率影响今年或将上涨;水电费包含在住宿费用之内)



专业介绍



专业
方向
学费
教育学
跨文化交流教育学
RUB 230000
心理教育学
心理教学学
RUB 230000



学校展示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