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致俄留学产品丨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保录项目

2022-05-24

关注


院校介绍

     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又名赫尔岑国立师范大学,是俄罗斯最古老的高等学府之⼀,始建于十八世纪末,是沙皇俄国政府在圣彼得堡⼤学(1724年)和莫斯科大学(1755年)之后建立的第三所⾼等院校。


     创立于1797年,已经有200多年的历史,是世界著名的师范⼤学,同时也是俄罗斯历史最悠久的,唯⼀冠有俄罗斯国家名称的师范⼤学。至今仍在全球教育领域学科中保持着高研究水平。自建校、建制以来在教育界被公认是俄罗斯和世界的领头人角色


     十月革命后曾名为列宁格勒国立赫尔岑师范学院,1991 年 1 月起使用现名。1998 年 1 月 15 日根据俄罗斯联邦 30 号总统令,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被俄罗斯政府授予“国家文化遗产” 称号(获此称号的还有莫斯科大学和莫斯科国立鲍曼技术大学)。



     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的心理学是世界强项,也是我国至今仍缺乏的学科。艺术专业世界一流,涵盖音乐、舞蹈、美术等专业。


报名条件

1、报名要求:学生需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承认的全日制毕业证、学位证

2 、报名材料:护照、毕业证、成绩单


费用明细


项目优势


国际排名高,学历含金量高

根据权威的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来看,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名列前茅。这反映出学校的发展非常快速,不仅本身的教育质量、科研能力强大,并且更加国际化、对国际学者、国际留学生更加欢迎.

 

留学生住宿环境好,宿舍费用低,生活成本低

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的宿舍是针对本科生,研究生和教师的现代化校园综合宿舍区。宿舍区内能满足舒适生活,放松身心,体育运动,参与校园文化生活,独立学习和科研等所有条件。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