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俄罗斯版麦当劳”正式开业:改名“就是这么好吃”!

2022-06-17

关注




连锁餐饮品牌麦当劳退出俄罗斯市场后,首批俄罗斯本土麦当劳在6月12日重新开业。据路透社6月12日报道,俄罗斯麦当劳已改名为“Vkusno i tochka”,意为“就是这么好吃”,首批15家分店在当天开业。

此外,“就是这么好吃”也更换了此前的品牌标识,新版标识为绿色背景,有一个红色圆圈和两根橙色线条,代表一个汉堡和两根炸薯条



很多首批探店的顾客对俄版麦当劳的口味表示满意,不少人表示:“味道一样,甚至更好。”
新店的餐品价格变化也不大:39卢布的华夫甜筒、55卢布的茶、348卢布的双层大汉堡、约600卢布的两份套餐……帕洛耶夫说,继续做 “最平易近人”的品牌是连锁店的目标。


买下麦当劳在俄业务的俄罗斯商人戈沃尔表示,今年计划投资70亿卢布用于企业发展,员工总数则预计达到5.1万人。此外,他还宣布了“本地化”菜单的计划
他表示,“我以前就曾建议根据地域调整口味,但是由于连锁店的标准十分严格,我们不能这样做。但现在我们不再‘束手束脚’了。我已经下达了指令来制定这些方案。靠近高加索和西伯利亚地区的菜品会偏辣一些,中部地区则会清淡一些。”



当天上午10时许,人们就已经开始排起长队,而此时距离新店开业还有2个小时。中午12时刚过,门店外和街道两旁已经人满为患。炙热的阳光下,不少顾客在高声倒数,期待餐厅正式营业。


记者观察到,这家门店并未重新装修,但包装纸袋、餐巾纸、饮料杯等物品上所有与麦当劳有关的元素已被清除。门店屋顶的玻璃幕墙上写着一句标语:“名称虽改,热爱依旧”。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