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院校联播|2022圣彼得堡国立影视大学招生简章

2022-08-16发布于四川

关注

 



院校简介

About School





   <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圣彼得堡国立影视大学创建于 1918 年,为电影艺术电视事业以及相关领域培养三个级别的专业人员(学士、有毕业证的专业人员和硕士)。

圣彼得堡国立影视大学与巴黎电影和电视高等学校有合作关系,与英国斯塔福德郡大学有合作关系。大学在为国外培养专业人员方面已有 50 年的经验。资深的教师教授群体保证专业人员的培训水准,他们之中 65%具有科学博士、副博士学位。大学于 1998 年获得国立大学资格。


圣彼得堡国立电影电视大学是一所在电影,电视以及现代传媒领域都拥有对应专业学科的影视大学,其独特性在于在影视创作,技术以及影视经济管理等方面都拥有配套的教学体系。在一百多年的历史中我校形成了稳定的教学风格以及优良的传统,在后来成为了许多苏联以及俄罗斯时期电影艺术创意发现的基础。自建以来经历了从一所单一专业技术高等教育机构到多方面综合大学的转变

 

  圣彼得堡国立影视大学是俄罗斯大学毕业生国际联合会的正式成员,并获得了"尤别斯科"地位,同时也是世界电影学校国际联合会的成员。同时,据往届留学生的亲身感受,这所学校的实力相当于中国的中央戏剧学院及北京电影学院,可见其专业实力之高。








专业学费

Major&Tuition



预科学费:190000卢布/年








申请资料

Application information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