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重磅|泰晤士高等教育2023年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公布!

2022-10-27发布于北京

关注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学科排名通过对 1550 万份研究出版物和 1.21 亿次引用该出版物的分析,以及对年度学术声誉调查的 40,000 多份回复和数以万计的额外数据点的分析,提供了对大学质量的严格的概述,涵盖了大学的教学环境、国际展望和行业联系。此学科排名通过13个独立的绩效指标,综合衡量了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卓越表现。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学科排名的排名方法可被大致分为5个方面,教学(学习环境);研究(论文数量、收入和声誉);引用(科研影响力);产业收入(知识转化);国际展望(学术人员、学生和研究)。


排名亮点

>在11个学科排名中,美国大学占领9个榜首位置,而英国大学在两个学科排名中登顶

>在 4 个学科排名中,美国和英国是唯一进入前 10 名的 2 个国家。这4个学科分别是:艺术与人文、生命科学、心理学和社会科学


>欧洲是所有学科排名前 300 名中数量最多的大学,其次是北美。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