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致俄产品包丨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专升本项目

2022-11-01发布于四川

关注

ZINORUSS

PROGRAM

 


院校简介

About School





   <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也叫白俄罗斯国立工业大学,位于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成立于1920年,是白俄罗斯水平最高的工科院校。

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在教育领域已积极的和外国的35个高等教育组织建立了友好关系,并成为欧洲大学(European University)的重要成员之一,并在国际组织“TEMPUS”“INTAS”和“Copernicus中担任着重要的角色。

根据白俄罗斯教育部官方排名,在白俄罗斯所有高校中,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总排名第二,是白俄罗斯最好的理工类大学,是世界最好的1000所大学之一,QS2022世界大学排名为第750-800名,排名在同一区间的中国地区大学有:北京工业大学,暨南大学深圳大学,苏州大学等,排名紧跟中国电子科技大学,湖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在全世界专业类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专业类排名第80位

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长期开设俄语和英语授课专业,其英语授课硕士项目广受亚洲地区学生欢迎。雄厚的工业技术背景、安全的环境、较低的学费和生活费用等吸引了大量的优秀中国学生前往学习深造。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