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留学快讯】只带140元居然能在西班牙超市买到伊比利亚火腿?

2022-11-22发布于广东

关注

带着20欧元逛超市

¿Qué podemos comprar

con 20 euros en España?


西班牙的卓越声誉不仅来自其节日、文化和美味佳肴,还来自其相对实惠的生活成本。放眼欧洲,西班牙的物价是公认的亲民。那么让我们带20欧元(约141人民币)看看能在超市里买到什么吧!



滑动查看更多

目前2022年的报告显示,在最受欢迎的超市排行榜里,排名前列的有Mercadona, El corte inglés, hiper user, Aldi, Alcampo, supercor, Lidl…在西班牙众多品牌超市中,MERCADONA脱颖而出。它不仅深受西班牙人们的喜欢,也是旅西华人和留学生除了中超外,第二个流连忘返的地方。





伊比利亚火腿













在世界上百种的火腿品牌里,西班牙火腿绝对算得上佼佼者。西班牙火腿从猪种可以分为两大类:塞拉诺火腿Jamón serrano和伊比利亚火腿Jamón ibérico。赛拉诺火腿由白蹄的山猪制作而成,这种猪皮毛颜色是白色的,只需三四个月就能长成,腌制和风干的生产周期也较快。而伊比利亚火腿指的是由75%以上血统的伊比利亚黑猪制作而成。这种猪产量少,生长环境和腌制的时间介于18-36个月之间,自然价格也高一些。



火腿最顶尖的原材料便是来自于猪中贵族--伊比利亚黑蹄猪pata negra。它们被放养在树林里,到处是它们喜欢的橡树果、香草、橄榄和树根,自由而浪荡。它的脊背与腿部肌肉极为发达,肉质十分紧实。





葡萄酒













西班牙的葡萄种植面积位列全球第一,总面积达到97.5万公顷。首都马德里附近的卡斯蒂利亚-拉曼恰地区Castilla-La Mancha 西班牙最大最古老的葡萄酒产区。La Rioja 里奥哈无疑是西班牙最著名的葡萄酒产区,以复杂多变的丹魄葡萄酿制的各式红葡萄酒闻名于世,是西班牙第一个获得DOCA认证的产区。



丹魄Tempranillo, 也译作添普兰尼洛,是一种非常古老的葡萄品种,用于酿造优质红葡萄酒,西班牙也被誉为“丹魄王国”。它是厚皮的品种,果串较大排列紧密,在传统里奥哈风格中往往带有香料、椰子、皮革、烟草叶等风味。

加尔纳恰Garnacha,就是我们常说的歌海娜Grenache。大部分加尔纳恰葡萄藤都适合生活在炎热的气候条件下,具有抗旱性,葡萄果实可以凝聚很高的糖分,酸度温和适中。在纳瓦拉产区,加尔纳恰是酿造桃红葡萄酒rosado的重要品种。

阿尔巴利诺Albariño, 是一种独特的白葡萄品种。它有着中等大小且皮厚的果实颗粒,甜度高,甘油含量也比较高,用阿尔巴利诺酿制出的白葡萄酒酒精度高,酸度足,风味也比较浓郁。





海鲜和水果



MARI

SCOS



FRUTAS


若要问西班牙哪里的海鲜最好?绝大部分西班牙人都会告诉你:Galicia 加利西亚!! 加利西亚位于西班牙西北部,毗邻北大西洋,常年刮来的北欧东北风将表面海水推向海洋深处,同时将深海寒冷并富含养分的海水带至海洋表面,滋养了无数的海洋生物。

在西班牙不同的季节都能吃到各式各样的新鲜水果,刚到西班牙的同学们可以去看看当地的菜市场,经常都有1欧1公斤的又大又甜的猕猴桃、柿子、桃子......





“中国味”




如果你实在吃不惯西班牙的口味,那么你也可以在MERCADONA满足你的中国胃:大米,酱油,豆腐,芝麻酱,鸡爪,鸡胗,以及各式各样的巧克力和冰淇淋!

如果你想吃螺蛳粉、辣条、老干妈,那只能去当地的中超看看,也能暂缓思乡之情。








今天的西班牙语小课堂就到这里啦!

猜猜最后结账的时候

一共花了多少钱呢?


撰稿:宋晓静

编辑:宋晓静

审核:  王    准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佛山市三水区北博德翰外国语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香港西班牙小学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英国课程,双语国际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8-14万

佛山市三水区北博德翰外国语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澳大利亚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10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