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致俄Q&A丨俄罗斯有什么推荐的专业吗?莫大列大分别推荐啥?

2022-12-06发布于四川

关注


Здравствуйте

最近成都直线降温

办公室不少老师都感冒了

我也在其中呜呜呜

好了,废话我不多说

QA来看一波!


“俄罗斯有什么推荐的专业吗?”

“莫大和列大分别推荐啥?”


Q1

俄罗斯有什么推荐的专业?

俄罗斯其实大部分专业和我们国内差不多,只是有细微的差别,比如说建筑学。俄罗斯的建筑学和土木工程挂边;咱们国内的建筑学更偏向建筑设计。


所以大家还是可以根据咱们国内的专业去选择(特殊情况特殊分析!

俄罗斯最优势的专业,就是艺术类;音乐,美术这一类。专业院校的难度也会更大,针对专业能力比较一般的同学,我们更推荐综合类的院校的艺术方向,师资力量也不差!


另外,俄罗斯的理工科也很牛,但也真的难!如果选择理工科,一定要提前做好心理准备!


目前咱们国内,比较多的同学会选择,人文社科类专业。像莫大今年4k新生,大部分学生都在新闻,翻译,国关。


Q2

莫大和列大分别推荐啥?

正如我们国内,清华外号叫五道口职业技术学校,北大外号叫中关村应用文理学院作为俄罗斯的两所top院选,莫大和列大也各有千秋!


如果你考虑文科专业,首推列大!

考虑商科和理工科类专业,两所院校中更推荐莫大。

但是俄罗斯的理工科....不是一点点的难...

但要注意一点!列大属于是申请制度,需要用你的资料去申请。莫大和大多数俄罗斯高校一样是校考制度,通过入系考试正式入系。


另外,虽然莫大的qs排名更高,但列大会更严格一些!


线

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欢迎随时私信我们小助手~ 

说不定下一期QA就是您的问题!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