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新加坡6所公立大学专业介绍

2020-07-07

关注

1

新加坡国立大学




专业介绍
Professional Introduction

新加坡国立大学(NUS)是一所综合性大学,其在2021QS全球大学排名第11,亚洲排名第1,在工程、法律、医科等专业方面拥有世界领先的地位。


下面,就让我们来详细了解新加坡国立大学所开设的专业。



在2020年的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新加坡国立大学共有33个学科进入全球50,进入前10名的专业则有4个


其中,化学工程排名第八,土木工程排名第九;化学排名第九,工程技术排名第十。





NUS专业介绍





文学与社会科学院

中文、中国学、日本学、马来研究、南亚研究、东南亚研究、英语、英国文学、历史、哲学、通讯与新媒体、经济学、地理、政治学、心理学、社会工作、社会学地理环境研究、全球研究

牙科学院
牙科学
杨潞龄医学院
医学、护理学
杨秀桃音乐学院
表演(管弦乐器 / 钢琴)、创作
医药学
医药学
计算机/电脑学院

商业分析、计算机科学、信息安全、信息系统、计算机工程

国大商学院
工商管理(会计)、商业管理
法学院法律
设计与环境学院建筑、工业设计、景观建筑、项目与设施管理、房地产
工程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化学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科学、环境工程学、电机工程、工业与系统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工业、计算机工程
科学
应用数学、应用数学(数学建模和数据分析专业)、应用数学(运筹学和金融数学专业)、化学、化学(材料化学专业)、化学(药物化学专业)、化学(环境与能源专业)、计算生物学、数据科学与分析、生物学环境研究、食品科技、生命科学、生命科学(生物医学专业)、生命科学|(环境生物学专业)、生命科学(分子与细胞生物学专业)、数学、药店、药物科学、物理、物理学(天体物理学专业)、物理学(纳米物理学专业)、物理学(量子技术专业)、定量金融、统计、统计(具有数据科学专业)、统计(金融和商业统计专业)


2

南洋理工大学


专业介绍
Professional Introduction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简称NTU)在工程、商业、科学与人文、艺术和社会科学学院及其研究生学院中拥有33,000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南大是世界最出色的工程学府之一,在纳米材料、高分子材料等许多领域的研究上享有盛名。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在世界QS大学排名中排第13位,亚洲第二


工程技术领域,NTU在2020年QS大学专业排名全球第八

理科学院的成就也与之相似,其化学系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 2019年全球最佳大学排名中排名第四。


会计与商业学院会计、会计与国际贸易辅修
艺术学院设计与媒体、设计艺术、媒体艺术
传播学学院传播学
教育学院艺术(教育)、科学(教育)
工程学院航空航天工程、生物工程、土木工程专业、计算机工程、电气与电子工程、环境工程、信息工程和媒体、材料工程、航海研究
人文学院中国、英语、历史、语言学和双语研究、哲学
药学院药物
科学院生物科学、生物学、数据与人工智能、数学科
社会科学院经济学、心理学、公共政策和全球事务、社会学
体育科学院运动科学与管理
3

新加坡管理大学


专业介绍
Professional Introduction

新加坡管理大学(简称SMU)成立于2000年,是亚洲顶级财经类院校,在全球商学院中排名28。其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卡内基梅隆大学保持紧密合作关系,会计、经济和商业专业排名全球前100


SMU渴望产生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前沿研究,并为知识型经济培育出基础广泛,富有创造力和企业家精神的领导者,致力于提供交互式,参与性和技术支持的学习体验。


会计学院会计数据与分析
李光前商学院商业管理
经济学院经济学
资讯系统学院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计算与法律
法律学院法学学士
社会科学学院社会科学学士
4

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


在学术方面,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简称SUTD)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浙江大学都有深度合作,志在成为“东方小麻省”、“亚洲硅谷”。学生将在“新科大”享受“MIT式”教育,并有机会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的同学一起,进行三校校际设计竞赛。


SUTD作为最年轻的工程学院,也是一所集设计和创意为主要理念的大学,有着“A Better World by Design”的核心思想,鼓励学生学以致用,注重于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性思维。


SUTD的成立旨在通过重视设计和多学科课程和研究,促进知识和培育技术领先的领导者和创新者来满足社会需求。

专业介绍

Professional Introduction


建筑与可持续设计(ASD)
设计与人工智能(DAI)
工程产品开发(EPD)
工程系统与设计(ESD)
信息系统技术与设计(ISTD)


5

新加坡理工大学



新加坡理工大学(简称SIT),是东南亚最负盛名的理工学院之一。学校侧重于应用型学科,在基础设施保全工程、资讯通信工程和会计学方面有突出的地位。


SIT的愿景是通过整合学习,行业和社区,成为创新学习的领导者。


它的使命是培养和发展以自己的兴趣和才能为基础的人,以有意义的方式影响社会。


自2009年成立以来,SIT已从最初的500名10个学位课程的学生发展到7000多名来自SIT和9个海外大学合作伙伴的42个学位课程的学生。


专业介绍
Professional Introduction


工程

新加坡技术学院飞机系统工程、可持续基础设施工程(建筑服务)、可持续基础设施工程(土地)、远程信息处理(智能交通系统工程)

SIT-DigPen(新加坡):系统工程(机电系统)

SIT-格拉斯哥大学:航空航天工程、土木工程、机械工业

SIT-慕尼黑工业大学:电子与数据工程

SIT-纽卡斯尔大学:电力工程、海洋工程、机械设计与制造工程、海军建筑、海洋工程

格拉斯哥大学:航空工程、航空航天系统、机械设计工程、机电一体化

化学工程与食品技术

新加坡技术学院:制药工

SIT-梅西大学:食品科技

SIT-纽卡斯尔大学:化学工程

SIT-慕尼黑工业大学:化学工程

信息通信技术

新加坡技术学院:信息和通信技术(信息安全)、通信与通信技术(软件工程)、远程信息处理(只能交通系统工程)

SIT-格拉斯哥大学:计算科学

SIT-DigPen(新加坡):互动媒体与游戏开发中的计算机科学、实时交互仿真中的计算机科学

DigPen技术学院新加坡:数字艺术与动画、用户体验和游戏设计

格拉斯哥大学:计算科学

卫生与社会科学

新加坡技术学院:诊断放射照相、饮食与营养、职业治疗、放射治疗、演说与语言治

SIT-都柏林三一学院:理疗

SIT-格拉斯哥大学:护理学

利物浦大学:犯罪学与安全

设计与专业业务

新加坡技术学院:会计、航空运输管理、酒店业务、数字通信与集成媒体

美国烹饪学院:食品业务管理(烘焙和糕点艺术)、食品业务管理(烹饪艺术)

格拉斯哥艺术学院:传播设计、室内设计

6

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


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简称SUSS),于2017年正式升格为新加坡第六所公立大学。


SUSS提供70多个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学习模式,这些模式灵活,模块化且具有多方面的教学经验,可满足应届毕业生和成人学习者的需求。


其在人文社会科学、人力资源、应用学科方面有比较突出的地位。


专业介绍
Professional Introduction
会计
商业分析
早期儿童教育
金融
人力资源管理
营销学 
社会工作
供应链管理



三高A-Level项目



三高A-Level项目是三高国际部特色项目之一。


A-Level课程体系被全球超过160个国家和地区10000+所大学认可,被誉为“世界高考”和“全球大学入学的金牌标准”。学生在我校国际部就读,学习中国高中课程、A-Level 课程(A-Level的数理化/商科)及雅思课程。


项目分为英国A-Level 方向(采取3年培养模式)和新加坡A-Level 方向(采取2+1.5年培养模式),凭A-Level成绩直接申请美、加、英、澳、香港、新加坡的大学一年级,部分美、加大学给予学分减免;申请新加坡6所公立大学有机会获得高达60%学费津贴,符合资格可申请工作及绿卡。


权威办学,一学双考
双A通道,全球公认
学费津贴,就业移民



END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三高国际部Alevel班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新加坡卓荟国际幼稚园(界限街)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110000港币/年

苏州新加坡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新加坡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7.6~24万/年

上海新加坡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新加坡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9.5-29.5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