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新加坡往返武汉航班将于12月3日实现恢复!

2020-11-28

关注
好消息

近日,新加坡酷航发布最新消息:从12月3日开始,新加坡往返武汉的直飞航线将会实现恢复!


这是华中地区往返新加坡的首条、也是目前唯一一条直飞航线。这可是继1月23日武汉封城315天后,4月8日武汉重启239天后,武汉和新加坡的乘客首次实现的便捷往返路线。


同时,武汉也是继中国广州、南京、天津之后,酷航在中国大陆恢复的第四个航点。


这从侧面也可以说明,在关于疫情防控方面,中国和新加坡,都是互相认可的。



航班恢复之后,还是由波音787梦幻客机执飞。



ALEVEL

三高国际部A-level项目

A-Level课程是三高国际部特色课程之一。

A-Level课程体系被全球超过160个国家和地区10000+所大学认可,被誉为“世界高考”和“全球大学入学的金牌标准”。学生在我校国际部就读,学习中国高中课程、A-Level 课程(A-Level的数理化/商科)及雅思课程。

课程体系分为英国A-Level 方向(采取3年培养模式)和新加坡A-Level 方向(采取2+1.5年培养模式),凭A-Level成绩直接申请美、加、英、澳、香港、新加坡的大学一年级,部分美、加大学给予学分减免;申请新加坡6所公立大学有机会获得高达60%学费津贴,符合资格可申请工作及绿卡。

三高国际部A-level项目
权威办学,一学双考
双A通道,全球公认
学费津贴,就业移民




END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三高国际部Alevel班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新加坡卓荟国际幼稚园(界限街)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110000港币/年

苏州新加坡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新加坡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7.6~24万/年

上海新加坡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新加坡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9.5-29.5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