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韩国彻底沦陷,韩国所有学校都延期开学一周

2020-02-24

关注

这次疫情除了中国地区以外,目前感染最严重的国家就是邻近的日本和韩国了。



截止发稿时,韩国全境内,累计确诊763例,其中死亡7例!763例是什么概念呢?广东省面积比韩国面积要大的多。


目前我国广东省现存的确诊数量是567人,位列中国感染省份确诊数的第二位,而韩国现存的确诊人数已经有763例!



更糟糕的是,周一韩国国防部通报称,目前有11名韩国军人被确诊,其中陆占了8例,海军、空军和海军陆战队各1例。


目前四大军种的7700军人已经被强隔离,以防止病毒在军营进一步扩散。


国土面积并不大的韩国,各个地区已经都出现了确诊病例,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是全国沦陷了。

而确诊的病人还在过去几天内活动在社会的各个阶层,公务员、军人、老师、学生、医护人员、幼儿园孩童,一个精神病院的102名患者中,就有99人被确诊。



面对逐渐失控的状况,韩国总统周日宣布将新冠疫情预警提到最高级别。


首都首尔市24日宣布进入疫情全面管控状态,启动官民军警政府联动体系,全面禁止城市内集会。


宣布韩国所有学校都延期开学一周。


韩国疫情的突然爆发和新天地邪教的信徒集会有脱不开的干系、韩国“31号确诊病例 ”是一位大邱的61岁女性,她于2月18日被确诊,但她在2月7日出现发热症状后并未及时就医,仍正常参加数千人聚集的新天地教会集会活动。


随后导致疫情彻底爆发,刚爆发时确诊的人数是37名。

而在当局对参与集会的9336名教徒进行彻底排查后,确定1261人有感染的疑似症状。


目前可以确定在确诊病例中,有309例是和新天地教会有关,也就是说,受到邪教传染的人占感染人数的一半。


而最可怕的是,截止目前为止,还有670名邪教徒无法取得联系,可能在这段期间,他们已经成了危险的传播源。


虽然韩国当局已经宣布要停止一切集会活动,但很多教徒又表示要去文化中心、泳池等公共场所布教。


新天地邪教还公开表示说病毒是中国传来的,他们才是受害者,他们现在不仅要面对无端指责,还不能外出传教表示很委屈。


可能面对这样的紧急的疫情,韩国人民似乎并没有当回事。



前几天,韩国的一名女性在给妈妈做完肝移植手术之后,突然语出惊人说到:

“其实,我是新天地教徒。这位女性立马做了新冠肺炎的检查,而结果不幸显示为阳性。

随后其所在医院的一名医生被确诊,所有医护人员被隔离,医院暂时关闭。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