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3版Gault & Millau美食指南:格里昂校内餐厅再次获得18分!

2022-11-15

关注

近日,法国知名美食指南Gault & Millau(高勒米罗)再次为格里昂校内餐厅Restaurant Stéphane Décotterd打出了18分的高分!



前不久Restaurant Stéphane Décotterd刚刚摘下第一颗米其林星。在去年的Gault & Millau美食指南中,这家餐厅同样拿到了18分。这也是主厨Stéphane Décotterd 职业生涯连续第11次获得18分的高分。


和《米其林指南》一样,《高勒米罗美食指南》也源自法国,在欧洲美食评级中具有极高地位。

其评分标准基于食物品质,而对服务的点评、价格或餐厅环境的点评则单独给出评分。



 “我要和我的团队分享这个特殊的荣耀,它肯定了我们每个人对卓越的不懈追求和努力。”这个团队也包括他的妻子、前侍酒师Stéphanie Décotterd——她是这家入选罗莱·夏朵联盟的米其林星级餐厅的经理。



近些年,Stéphane Décotterd 一直致力于本土食材的烹饪艺术。这一烹饪哲学包含着对生态友好的视野,并推广本土生产商和高品质的食材。在格里昂本科第一学期学生都会有4周时间在Maison Décotterd实践,从美食餐厅Restaurant Stéphane Décotterd到它的后厨、Bistro和吧台,在此期间,他也会让更多国际学生关注这些烹饪技术背后的餐饮理念。      



Stéphane 的影响力也远不止在瑞士本土——他也是世界烹饪理事会(World Culinary Council)瑞士副代表。世界烹饪理事会主要负责推广全球烹饪和酒店传统的多样性,并致力于传承它们。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