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0年CUG英国大学排名榜新鲜出炉!剑桥完成九连冠?

2019-05-07

关注

选择出国留学的小伙伴,在初申过程中至少会遇到一个问题:我该如何去选择学校呢?

在选择学校过程中,大多数人会选择考察学校的办学历史、资质、地理位置、办学特色等。此外,学校排行榜也是一种常用的方式,近年来,调查机构们各显神通,推出了各式各样的学校排名,看得大家眼花缭乱。

大到世界级的QS世界大学排名、THE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排名、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等,

小到地方性比较强的Guardian卫报英国大学排名、CUG完全大学指南英国大学排名、Times英国大学排名等,还有一些以专业来区分的专业性榜单(例如Financial Times推出的商学院排名),简直分分钟选择困难症发作!

近日,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CUG)完全大学指南英国大学排名率先发布2020年榜单!

CUG排名主要采用以下10点评分标准:

1. Entry Standards 入学要求 10%

2. Student Satisfaction 学生满意度 15%

3. Research Assessment 研究质量 10%

4. Research Intensity科研人员占教职工比例 5%

5. Graduate Prospects 毕业生就业率 10%

6. Student–Staff Ratio师生比例 10%

7. Academic Services Spend学术经费 5%

8. Facilities Spend 设施经费 5%

9. Good Honours获一等或二等一学位学生比例 10%

10. Degree Completion 毕业率 10%

完整榜单如下:

从以上榜单可以看出:

牛剑兄弟排名不动如山,剑桥更是完成九连冠!G5其他三个小伙伴LSE、IC和UCL也都在前十名。

非G5的其他5所前10名的学校为圣安德鲁斯大学、杜伦大学、兰卡斯特大学、拉夫堡大学、巴斯大学。

其中,圣安德鲁斯大学重回第3,物理天文学、哲学、神学、商科、经济学等是其优势专业,学生满意度一项评分最高。

杜伦大学成绩稳定,连续4年位列第6名。

苏格兰的大学进步显著,爱丁堡排名第16,相比去年上升7位;格拉斯哥排名18,相比去年上升6位。这两所学校的入学标准评分都高于11-20名的学校。

另外曼彻斯特大学的排名也在稳步提升中,自从去年上升4位后,今年再次上升3位,达到第15名。

华威大学跌出了前10名,相比去年下降3位。这一档次的其他学校变化不大。

排名连年下跌的学校:萨里大学、约克大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