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重磅| 英国PSW工作签证时隔8年回归!2020年英国留学申请准备起来

2019-09-11

关注


英国PSW签证于2012年4月取消。取消后,英国留学生若想在毕业后留英工作,大多只能通过获得雇主担保的T2工作签证或T1企业家签证这两个途径来实现。

但是由于脱欧影响,英国首相换了又换,让这个沉寂多时的福利签证渐渐有了重出江湖的态势


英国留学的重大利好来了!




今晨英国正式宣布恢复PSW:Two years work after graduating allowed!


英国PSW签证明年即将恢复,本科及以上学位的毕业生可以获得两年工作签证!



英国教育部门表示:英国将向国际学生提供毕业后两年的毕业后工作权利,2020/21学年的入学学生将受益于这项新的移民规定


新政中指出,PSW签证不设人数限制!不受专业和工种的限制!当然数学、工程、科技方面的毕业生会更受青睐


相信我!这不是做梦,BBC也官宣了!



新政最快将作用于2020年开学的国际学生,这将会极大利好今年申请英国的同学,真的是留英小伙伴的福音。




PSW签证是什么?




英国PSW签证, 全名Post Study Work 。英国政府自2008年6月30日正式引入到T1(积点计分制)下,取代之前的IGS签证。


PSW 签证有效期为2年。旨在让拥有本科,硕士,phd以及diploma毕业文凭国际留学生在毕业之后,有两年的时间在英找工作或者开展商业活动。PSW 签证可续签T1中的其他类型签证,比如高技术移民(HSMP)。


在2012年以前,去英国留学的海外学生在毕业后都可以申请长达两年的PSW签证,不需要任何的担保方,也没有任何工作限制,甚至不一定非要找到工作,学生们可以自由试探就业市场,获取职场经历。


然而,这一既利于英国社会又利于国际人才的双赢政策在时任内政大臣的梅姨看来,简直是一个“混身份”的移民Bug。于是,梅姨以“有10万留学生利用PSW签证滞留不归”为由,一举取消PSW签证,还顺便将留学生划在“净移民数据”之列严加管制。


PSW签证恢复,毕业后还能获得在英国工作的机会,相信海外市场的工作经验必然会在日后的履历表中大放异彩。除此之外,你的英语能力、跨文化多元沟通、国际化视野、批判性思维等软实力都是大大的加分项哦!





英国申请将会更加激烈




如今有了PSW,所有的毕业生无需再受到年薪、工种、人数等等限制,无疑是对国际学生的一项重大利好消息。


教育部表示,这也意味着在英国获得学位(本科/硕士/博士)的毕业生,今后如果选择移民,也会更加方便。毕业生可以在这两年内尽情找工作,如果找到技术移民(skilled work route)工作,从PSW过渡过去也十分容易。


如果新政确认实施,明年起,所有的留学生毕业后都有两年时间可以留在英国找工作。这意味着,凡是在英国入读学士课程、硕士课程、或博士课程的学生,都能在毕业后留在英国两年找工作。同时也意味着,申请的人数会越来越多,竞争也越来越大。


因此,及早规划和准备是必要的,同时要尽早确定要申请的学校和专业,英国是先到先得,早申请,早录取!





英国大学一般在每年的7-11月陆续开放申请通道,一直到其名额招满为止,才会结束申请。


英国留学的申请,一般可以把时间划分为三个时间段,大家要把握住这三个时间段,及时递交申请。


第一个申请时间段


提前1年的9月份——圣诞节,这也是英国留学申请的首轮。


在这个阶段发放offer的难度不高,因为英国大学在审核申请者的申请材料时,会比较宽松,这也和开始申请学生量不大有关系。所以建议同学们,一定要把握好第一阶段的申请,尤其是希望进入英国好学校的学生更应该在第一时间递交申请,成功的几率会大大提高。


第二个申请时间段


圣诞节后到第二年的五月底之前。


在这个时间段,英国大学排名比较靠前的学校还有一些专业有空位,不过这个时间,学校申请申请材料要严格很多,不过也不会太为难申请者的。


第三个申请时间段


开学前的6月份到9月份。


这个阶段基本进入英国大学申请的尾声了,很多知名英国大学已经招满,除了个别冷门专业。而在这个阶段,学生审查材料也变得非常严格,除非特别优秀的学生会相对容易被录取。而且,在这个阶段,即便同学们拿到offer,如果同学们的雅思成绩不够的话,也会是徒劳无功的。


在非最佳申请时间,是否还能申请?


只要学校没有截止、申请通道是开放的,我们就可以提交申请。只是这个时候好学校的位置早已满额。这个时间更是申请语言课的高峰期,若雅思不够来不及申请语言课极有可能将整个计划延后1一年,得不偿失。


提交申请后,多久才能有结果?


一般情况下,学校给出的时间是4-8周,本着先到先得的原则,越早申请,也会越快拿到申请结果进行下一步规划。

  

递交申请需要哪些材料


1、PS(Personal Statement)个人陈述一份

2、Reference Letter(推荐信)两份

3、成绩单及其翻译件一份

4、在读证明一份

5、语言(雅思)成绩单一份

6、CV(Curriculum Vitae)履历一份

7、护照页一份

8、Writing Sample一份


2020年入学时间规划


>>>>

2019年9月-10月


实习和选校、申请准备工作


这段时间很多权威的大学排名都出来了,这样会有很多参考。网申的准备材料要在10月准备好。


包括:大学成绩单、在读证明(未毕业的学生;已毕业学生需要毕业证和学位证中英文证明)、银行存款证明、信用卡(VISA/ Master)、TOEFL和GRE/GMAT成绩单的扫描印件、护照首页扫描件、作品集(艺术类申请)。


>>>>

2019年10月-2020年4月


这段时间就是关键的网络申请。一定要注意自己申请学校的Deadline!!!


GRE/GMAT: 境外的成绩单增送大概需要15天左右,GMAT考免寄送的5所学校会在考后的20天内收到成绩。


TOEFL: 境外增送比较慢,在收到增送申请的3-5天内寄出,增送时间需要4-6周


面试也在这段时间,中国学生一般是网上面试,进入面试名单之后,其实本地面试和网上面试的录取率差不多。


>>>>

2020年1月-4月


这段时间需要查询网申状态,随时注意自己的邮箱,可能会需要补材料。


>>>>

2020年1月-5月


接受Offer,之后会需要缴纳入学押金,学校会发放I-20


>>>>

2020年5月-8月


出国前准备,签证材料,预约签证,租房,预定机票,准备行李用品,预约接机。


>>>>

2020年8月-9月


安心入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剑津英国学校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141120港币/年

省实中英国际课程项目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南京英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英国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20~24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