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厘米国际音乐教育|英国音乐留学,哪几所院校值得推荐?

2020-10-24

关注
利兹音乐学院
Leeds College of Music



利兹音乐学院绝对是学习流行非常推荐的院校了,我们从各个方面来看一下学校优势。





师资力量(部分)


Matt Anderson

Matt主教授爵士课程,同时也在伦敦皇家音乐学院和利兹大学任教。他发布的专辑如《野花》(wildflower)和《Rambling》等都收到了高度肯定和赞扬。

Miriam Ast

Miriam是位居住在伦敦的屡获殊荣的德国爵士歌手和作曲家。自2017年9月起,Miriam一直在利兹音乐学院担任爵士声乐高级讲师,并在伦敦国王学院和利兹大学教授唱歌。2018年,Miriam与钢琴家Victor Gutierrez发行了首张专辑《秘密歌曲》(Secret Songs),获得了好评。Miriam与众多爵士音乐家合作,并定期会在德国和英国开演唱会。

Paul Baily

Paul主教授音乐制作课程,他于1986年加入EMI的Abbey Road Studios,担任古典编辑,到2000年离开时,他负责古典音乐的后期制作。他曾与各种流派的艺术家合作,包括“宠物店男孩”,“奈杰尔·肯尼迪”,“国王歌手”,“西蒙·拉特爵士”等等。保罗于2000年在瑟斯克成立了自己的公司,专门从事旧模拟唱片的录制,母带制作和位置录制(工程和制作)的制作。他是唯一获准将EMI和Decca经典母带从其生产场所撤出的第三方工程师。





优质的教学设施



  • 极好的表演场所

  • 学生有机会使用行业标准的录音和混音工作室

  • 拥有先进的定制DJ套件,配备了最新的专业标准设备

  • 我们在6个Mac Lab中分布了100多个顶级iMac工作站

  • 音乐系学生可以使用各种各样的乐队室,合奏室和练习室

  • 图书馆与爵士档案馆拥有丰富的馆藏资料


利物浦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Liverpool



这张图大家熟悉吗?这就是披头士乐队的《AbbeyRoad》的封面插图,经典的过马路照。披头士大家都熟悉,那我们来聊聊披头士的故乡----利物浦。


利物浦是英国一个美丽的港口城市,这个城市见证了这支伟大乐队的成长。披头士的一切痕迹都被保留在了这个城市里。例如披头士博物馆、洞穴俱乐部、名人墙等都使这个城市充满了流行元素。利物浦应该是所有乐迷及音乐爱好者都向往的地方了。

披头士博物馆
洞穴俱乐部





利物浦大学流行专业





简介


利物浦大学在1988年成立了世界上第一个流行音乐研究所(IPM),组建流行音乐产业研究中心,也是世界上唯一开设音乐产业课程的学校,它为广泛定义的流行音乐提供了跨学科研究的中心,帮助学生从不同角度审视流行音乐。想学流行专业的同学们,利物浦大学是个不错的选择。





课程涵盖内容


该流行音乐系的师资力量雄厚,教授流行音乐学习中的很多版块,包括爵士音乐、音乐理论和分析、流行音乐中的美学和哲学、音乐产业管理以及对不同国家流行音乐中的元素的分析和研究。





优质教学设施


  • SSL Studio 是一个带Steinway钢琴的大客厅和两个隔离间的录音室

  • SPL母带工作室提供了一个完美的收听环境,让学生在项目的最后阶段精确而清晰地细化混音

  • EMR Studio是经过完全隔音和处理的工作室,用于环绕声混合,电子音乐创作和声音设计研究。

  • 拥有三个经过隔音处理并经过隔音处理的具有行业标准的录音室

  • 流行音乐系拥有丰富的流行音乐档案,该档案库收集了80,000多个黑胶唱片和数千个CD,盒带和唱片以及大量的纸质档案。在纸质档案中,有英国流行音乐报纸以及各种音乐杂志和报纸的收藏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