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英国中学推荐:英国德威学校Dulwich College

2020-10-28

关注

Dulwich College这所学校对于很多国内的家长应该比较陌生,但是只要说起它的中国分校:北京/上海/苏州/珠海德威英国国际学校,应该很多家长都听过,这正是很多明星子女都会选择的国际学校,比如王菲女儿窦靖童、王中磊儿子威廉、田亮女儿Cindy等等。

今天小v就给大家介绍的正是英国本部的Dulwich College,创立于1619年,拥有四百多年历史,位于伦敦南部市郊,学校地处伦敦南部的托马斯河,是一所真正的英系传统顶尖私立男校。



德威学校提供小学至高中的课程,教学模式优良,考试成绩优异,所以每年都吸引大量精英学生报考。在2015年ISI私校报告中,“学习成果”方面取得特别表扬等级“出众(Exceptional),其他范畴包括教学、宿舍水平、管理等方面都获得评级“杰出(Excellent),学校素质有很大保证。



德威学校的学生毕业后,将进入到最具竞争力的大学,通过专业性的学习后,其中很大一部分人选择从事医学、工程和法律领域的工作。


德威在培养优秀演员、音乐家、运动员和作家方面也享有悠久的声誉。



现在,德威许多学生从事企业家、科技人员和创新型企业职员等工作,拥有服务意识和“回馈社会”的觉悟。


教学目标




确保德威所有的学生都感受到同等的安全感和重视感;


提供学术方面的各种挑战,使所有学生都能发挥其潜能;


为所有学生提供体育、文化、慈善和冒险的活动并让他们参与进去,使他们能够学习合作、培养领导能力;


培育一个鼓励社会责任感的、给予学生支持的社区;


学校设置


小学 Junior School


小学阶段,德威学校认真对待每一个男孩的教育,并被鼓励充分开发学生自己的潜能。目标是让学生们无论是从一个学生的角度,还是一个独立个体的角度,甚至是一个团体中一员的角度,都能做到爱自己、自信并相信自己。因此,德威学校努力营造一个积极、快乐和有目标的校园氛围。



课程

德威提供学术方面具有挑战性的课程,使学生的个人兴趣和才华得以蓬勃发展。


课外活动





7-8年级 Lower School


充分利用伦敦南部一些最好的教育设施:优质的剧院、设施齐全的科学实验室、大型的音乐厅、一流的体育和体育设施,以及艺术工作室、设计和技术工作室,可满足所有等级上的成就和专业知识的应用。


还拥有收藏丰富的Raymond·Chandler图书馆,以及自己的信息技术中心。


课程


每一个学年组的遵循一个共同的课程体系,为他们提供了GCSE水平上所需要掌握的大多数学科的基础知识。


研究的科目是:艺术、中文、设计与技术、戏剧、英语、法语或西班牙语、地理、历史、信息技术、拉丁语、数学、音乐、健康、宗教与神学、科学和德语(仅适用于8年级)。


此外,所有男孩们每周都有两次比赛要参加。

课外活动

因为有良好的教育资源,德威学校鼓励学生们尝试许多课外活动。并提供参加艺术、戏剧、音乐和辩论的机会,此外还参加各种体育活动。在七年级的时候,每个班级都将在户外中心度过一周,享受学寓教于乐的体验。



中学 Middle School

该阶段主要是为了培养学生们的自信心和独立性,让他们在学业上做到成功的同时,学会管理时间以及能够认识到自己的长短处。

课程

Year 9


9年级的学生修习数学、物理、化学、生物、英语、法语/西班牙语/拉丁语/德语/汉语、历史、地理、宗教体系、设计、音乐、戏剧、艺术、体育等。


Year 10 -Year 11


这些年是为了GCSE / IGCSE考试做准备的,科目选择方案具有很大的灵活性。除了考试科目外,学生还要参加运动会,以及一门包括体育课的健康课程。

课外活动


德威鼓励学生们在课堂之外发现新事物,并在发现过程中所形成的兴趣作为能影响自己生活的一方面。


学校认为,指导老师的鼓励是学生加课外活动是最有效且健康的方法,校长会根据需要提供进一步的指导与支持——在比赛、各种俱乐部、社团中提供帮助,为学生们提供了丰富的机会,这些活动对他们的信心、自立和责任心树立做出了贡献。

高中 Upper School


德威学校为高年级的学生们提供了独立的工作与放松空间,并为他们进入下一阶段的学习提供了重要的垫脚石。



课程

A-level与Pre-U


所有学生都需学习3门A-level科目,如果学习进阶数学,则学学习4门科目。大多数科目都遵循A-level课程大纲,但古典希腊语和德语则遵循大学预科(Pre-U)文凭课程。

通识教育课程


为了确保学习的广度,德威的学生在高中的两年中还需要与詹姆斯·艾伦女子学校一起参加通识教育课程。通识教育的目的是为了拓展男孩的广泛知识层面,并帮助他们为学校以外的生活做准备。它包括了许多讲座以及各种主题的课程选择。


通识教育课程会为计划申请大学课程评估测试的学生,提供批判性思维课程。

A Level Plus

在Year 12的时候,所有学生要求参加A Level Plus计划——学生将在三个学期中选择两门课程。

A Level Plus课程可以补充学生们的学科选择并加深他们的知识,并达到接近本科的水平。这些课程旨在向男孩介绍他们想要学习的大学专业以及他们以后可能从事的职业,从而也提供了一个机会,让学生了解自己选择的专业/学科方向与整个世界的关系。


许多课程本质上也是跨学科的,涉及同时研究艺术、文学、音乐和历史。所有课程将比A-level课程更深入地研究学习领域,并为学生提供参加竞赛的机会,例如工程课程中的魏兹曼安全技术竞赛或金融课程中的Target 2.0。



课外活动

在高中阶段,种类繁多的俱乐部和社团提供的丰富的课外活动机会给学生们。活动从体育、音乐和戏剧,到专门设计过的郊游和拓展学习,给予学生充足的学习体验。




独特之处





就是前文中所提及的A Level Plus这样的课程,在德威称之为“Free Learning”。

Free Learning是什么?它是一种超越了课程大纲、不受考试限制和学分划分限制的学习,它挑战了学生们自我思考能力。它还能激发学生在知识上的好奇心,老师和同伴都会给予兴趣和热情的全面支持。


自由学习的本质通常是跨学科的,它允许失败的可能性,挑战我们所知道的知识以及学习的极限,并知道如何避免按部就班的刻板思维。


Free Learning包括A Level Plus、批判思维、通识教育、课余活动(不同于课外活动)、德威创意周活动、郊游与探险、讲座、学术讨论与竞赛。

高等教育与职业规划



从8年级开始,高等教育与职业规划将被列入在“健康”课程和辅导课程中。

10年级使用Morrisby Online进行测试,根据学生个人的才能和兴趣进行职业匹配(这也有助于A-level的选课和大学专业的选择)。


11年级将引入与专业相关的社交活动,使学生有机会与所选职业领域的精英专业人士会面并建立一定的联系。11年级还看到所有男孩都在Unifrog注册帐户,并给予与职业顾问的一对一访谈,同时受益于德威的Professional Insight计划(与Alleynians和毕业生所在企业的外部资源联系)。


在高中阶段,向学生们提供有关大学申请过程的详细内容、针对特定学科的指导;支持他们确定的目标并给予建议。

家长们将被应邀参与12年级以后的一系列讲座(由高等教育团队举办),探讨课程中的职业发展与机会,并探讨孩子们可采用的学习选择-——英国大学的三年制课程、学徒制、国际课程、休学年或延期入学。


高等教育总监领导制定了为期两年的一系列座谈会和讲习班,内容涵盖了大学录取过程中的方方面面——从选择正确的课程与机构,到准备个人陈述和面试技巧。

考试成绩情况

A-level


2019年,德威一共234名考生,达到A*的学生有28.3%,达到A*/A的有63.4%,通过率在99.3%。其中得到3个或更多A的学生有97人,得到全A*/A的学生有89人。


GCSE


2019年,德威学校215名考生,达到A*的学生有35.8%,达到A*/A的有64%,达到A*/A/B的有83.9%。其中拿到8个或更多A*的有33人,拿到8个或更多A的有46人。


毕业生去向

2019年,有15名毕业生去往了剑桥大学,12名就读于牛津大学,15名就读于UCL,8名去往帝国理工大等等。还有其余的学子选择了去往美国就读世界名牌大学。


招生信息

7、8、9、10年级


英国境外寄宿生的入学考试通常在每年的10月/ 11月举行。如果学校寄宿生名额有空位,可安排入学考试。

2021年入学的考试将在香港,新加坡,上海,北京和首尔举行。注册申请人届时将会被告知考试相关日期和地点。


也可以在British Council office(英国文化协会办公室)或德威学校授权的地点参加入学考试。在英国文化协会的产生的任何费用将由申请人的家庭负担。

所有申请艺术、音乐或体育奖学金的申请人都需要前往伦敦的德威学校进行评估。

2021年寄宿申请者的注册截止日期为10月2日(星期五)。

12年级


2021年9月国际登机申请的截止日期为2020年10月30日星期五,如果有空位,将考虑较晚的申请。

英国境外寄宿生的入学考试从10月中旬开始。申请人将接受他们希望在A-level学习的学科的测试,以及母语不是英语的学生也将参加EAL考试。笔试通过,则进入面试。


如果是已经在英国就读的学生,将会被邀请参加德威学校的入学考试,以及于1月7日(周六)接受面试。


学费

全寄宿生的学费为14,782英镑(每年44,346英镑,折合人民币382,276元)。
周寄宿生的学费为13,859英镑(每年41,577英镑,折合人民币358,406元)。 

助学金


德威的核心目标之一是使来自各个背景的、具有学识的男孩的家庭,无论家庭的经济状况如何,都可以考虑申请德威学校,并受益于德威的多元化社区。


申请人资格


通过入学考试和面试并获得录取的、但其经济状况无法负担全部或部分学费的学生家庭。

在授予助学金时,学校的助学金委员会考虑了家庭收入和资产。助学金金额每年都将会审核一遍。

申请时间


在进入低学年(7年级)和初中(9年级)时提出的。
每年也会向入读小学三年级的学生发放助学金。

有意申请2020年9月入学助学金的父母,应在注册表上的相应方框中选择。

助学金金额

学费的10%到100%之间,大部分申请合格者得到了75%到100%之间的助学金。
除了学费以外,学校的旅行和其他活动也可以通过助学金来获得支持。

奖学金

学术奖学金

可申请入读阶段:初中(三年级)、低学年(七年级)和初中(九年级)




获奖标准:那些表现出色并在考试和面试中得分最高的学生们将获得学术奖学金。

考虑范围:所有参加入学考试的学生。

奖学金金额:从学费的10%到学费的1/3不等。

时间:将于2021年9月入学的学生。
在此入学时间——2021年9月之时,候选人的年龄需在11.0至11.11岁之间或13.0至13.11岁之间。




全日制和寄宿制学生都在奖学金考虑范围内,在校期间将会被一直考虑,直到持有人离开学院为止,前提是拥有获取奖学金的资格。

其他奖学金


学生还可以通过艺术类、音乐与合唱类、体育类的优异表现来获取奖学金。


学校将通过艺术作品的评选,音乐或体育的相关测试来决定名额。


德威希望每一个学子不仅能超越自我与学校设定的框架,还鼓励学生们保持勤奋,做一个有能力、有上进心和协作能力的学习者。

在学习与生活中,热情、创造性努力和投入。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乐林国际学校(海滩道)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145920港币/年

郑州一八联合国际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

沈阳东方剑桥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7.8-10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