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英国留学:英国5所大学21年春季包机,计划加入1月包机套餐!

2020-11-27

关注

继今年秋季学期,英国部分大学为中国学生开放包机接送服务大受好评之后,中国航空联合多所英国高校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春季包机意愿调查。

英国大学考虑到,目前有很多正在国内上网课,准备下学期去英国的同学的情况,希望能帮助留学生顺利返校,因此目前正在筹备新一轮包机计划。

英国外交部Nancy女士对此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来自中国的新同学以及其他同学。我们所有学生的安全和健康始终是我们最关心的问题,我们的首要任务是确保中国学生有一条安全可靠的途径进入英国开始学习。除了航班的抵达安排外,我们还将为在隔离期间的学生提供支持。”

英国方面一直在致力保障中国留学生的安全入学,他们在这方面不遗余力地做了各种努力。相信不用多久,中国留学生回英读书将完全恢复正常。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剑津英国学校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141120港币/年

省实中英国际课程项目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南京英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英国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20~24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