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英国入境新规!英国学生签证重要更新!UCAS申请截止日期延长!

2021-01-12

关注

点击上方 蓝字 关注我们



❂ 英国最新资讯


受疫情的影响,英格兰的重新封锁至少到2月中旬审核决定是否解封,在这期间除就医、采购食品和生活必须品、体育锻炼和工作外,英格兰地区居民不得外出;除食品店、超市、药店等少量机构外,非必要商业机构均暂停营业;


英格兰大学、中学、小学实行线上授课。威尔士的学校最早在1月18日复学,苏格兰的封锁预计持续至少4周,北爱尔兰从12月26日开始了6周的封锁。


因此英国政府对于入境英国和学生签证做出了新的更新!


01  英国入境新规


▶ 有计划前往英国的旅客们请注意,从下周起,所有抵达英国的国际航班、船只和列车上的旅客(包括英国国民)在入境之际都需要出示离境前72小时内的阴性核酸证明,无法出示该证明者将被处以500英镑罚款


无论是否拥有阴性核酸检测证明, 所有来自“旅行走廊”清单(Government’s Travel Corridor list)以外国家和地区的旅客仍需自我隔离10天。具体豁免清单如下:

https://www.gov.uk/guidance/coronavirus-covid-19-travel-

corridors


所有旅客仍需在入境前填写好Passenger Locator Form,提供必要的入境信息。Passenger Locator Form获取链接如下:

https://www.gov.uk/provide-journey-contact-details-before-travel-uk


02  PSW工作签证


▶ 针对2021年1月入学或即将入学的一年制研究生,且因旅行限制无法入境英国学习,准备在本国上网课,只要在2021年9月27日之前抵达英国且在英国完成最后一学期的学习,就仍然有资格申请毕业生工作签证。



▶ 针对2020年9月入学的一年制留学生,需要在2021年4月6日之前入境英国,且在英国完成最后一学期的学习,才有资格申请毕业生工作签证。


▶ 针对一年以上学制且非今年毕业的留学生,即使2020—2021整个学年的学习都需要远程完成,也不影响申请毕业生工作签证的资格。


▶ PSW工作签证须知


  • 从今年夏天开始,所有在英国完成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习的留学生,毕业后均可申请毕业生签证,持此签证可在英国工作。


  • 其中本科硕士毕业生可申请2年“毕业生签证”博士毕业生可获得3年“毕业生签证”


  • 毕业生签证申请无需雇主担保,没有保证金要求,但需缴纳医疗附加费和申请费。


如果需要了解更多关于毕业生工作签证的信息,请关注
https://www.gov.uk/government/publications/coronavirus-covid-19-student-sponsors-migrants-and-short-term-students



03  90天入境签证


英国内政部进一步更新了90天入境签证到期后申请替代签证的指南。



已经获得了90天入境签证的申请人,如因疫情限制,还未旅行签证就已过期或即将过期,请填写线上表格(https://www.gov.uk/transfer-visa),并与您的签证中心预约申请替代签证。


您需要重新录取生物信息,替代签证申请费用为154英镑。英国签证中心提醒您最好在有明确的旅行日期和安排之后再进行申请。


04  学生签证延期入境


临时签证贴纸(包括新签发和Vignette transfer)到2021年4月30日有效期都给90天。如果需要延期需付费。30天转90天第一次可以免费。


如果已经办好留学签证,还没去英国,但是英国学校已经将BRP卡寄到中国了,90天临时签证页过期后需要申请签证延期。


学生vignette transfer之后买了早于签证生效日期的机票,可以再次申请transfer把签证有效时间提前,但需要再次付费,并写明理由。


英国签证中心提醒您最好在有明确的旅行日期和安排之后再进行申请,如需更多详情,请关注
https://www.gov.uk/guidance/coronavirus-covid-19-advice-for-uk-visa-applicants-and-temporary-uk-residents#outside-uk


❂ UCAS截止日期延后


UCAS(英国大学招生系统)近日宣布,将2021年的申请截止时间延后两周!



同时UCAS提醒同学们,尽管截止日期延后了,但也不要等到最后一秒再递交申请。如申请材料已经准备好,就尽早递交申请。


UCAS表示,延长截止日期是考虑到一些因为疫情影响而受到阻碍的申请者,比如没有办法使用电子设备提交申请,希望通过多给予一些时间,保证他们获得公平的申请机会。

END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