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英国音乐留学|英国音乐制作专业推荐院校(二)

2021-01-14

关注


利兹音乐学院Leeds Conservatoire


院校简介

利兹音乐学院简称LC,位于英国第三大城市利兹。原名Leeds College of Music,于2020年8月3日更名为Leeds Conservatoire。成立于1965年,前身是利兹音乐中心,在校学生超过1200名。其在1997年更名为利兹音乐学院,经过50多年的发展,利兹音乐学院已经成为一所爵士和流行音乐为专业特色的著名音乐学院。学院的师资力量雄厚,音乐设施齐全,也是英国为数不多的“全施坦威学校”之一。


专业介绍

在利兹音乐学院研究生的学习将会提供给学生与该专业领先的音乐制作家合作的机会,并通过一对一的导师授课以及小组课的等形式提高学生的制作专业水平。


课程内容

课程通过一对一授课、小组课、研讨会等形式展开,教学过程中,学生可以批判的与老师针对学习内容探讨,在学期的结束,所有学生都需要公开展示自己的作品。


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6.0


学费

£17,500/年



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院校简介

曼彻斯特大学简称曼大,学校位于英国曼彻斯特,始建于1824年,是一所著名的英国研究型大学。曼大是英国六所红砖学校之一,亦为英国罗素集团的创始成员。曼大的综合学术实力非常出色,在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曼大排第27名;在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曼大排55名(全英第8名)。


专业介绍

曼彻斯特开设的音乐制作专业的课程名称为MusM Composition(Electroacoustic Music and Interactive Media)。该专业提供与技术以及其他艺术或科学形式相交的最先进的作曲技术,方法论以及与创作相关的美学知识。其主要针对之后想从事作曲、技术与音频媒体等方面工作的人士。学生将在最先进的教学设施中学习,包括专门的电声工作室。


教学设施
  • NOVARS工作室支持电声合成和新媒体领域的广泛活动。

  • 这些工作室集成了最新一代的Apple计算机,Genelec,PMC和ATC监控以及最新的许可软件(包括Pro Tools HD,Max MSP,GRM Tools等)

  • 除教学室和练习室外,大楼还设有Cosmo Rodewald音乐厅(可容纳350人,舞台大小足以容纳一个完整的交响乐团),John Thaw Studio剧院,Lenagan图书馆和一个由公共休息室组成的研究生套房和电脑室

  • Lenagan图书馆


语言要求

总分6.5


学费

£20,000/年



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院校简介

伯明翰大学简称“伯大”,始建于1825年,位于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名校 ,英国顶尖学府,世界百强大学,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曾于1900年获英国维多利亚女王授予的皇家特许状。学校同时也是罗素大学集团、M5大学联盟、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成员,Universitas 21创始成员,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成员 。


伯明翰大学被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The Times & The Sunday Times)评为2013-2014“年度大学”。在2017年英国官方组织的教学卓越框架(TEF)评估中获得金奖 。2020年,伯明翰大学名列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87 ,2021U.S.News世界大学排名 第92  ,2021年CWUR世界大学排名 第78位。


专业介绍

通过对该专业的研究和学习,学生可以创建将电声学和计算机技术与更传统的器乐和声乐作品相结合的作品,或者分别探索每个元素。


课程内容

学生通过一对一的教程教学,发展自己的构思技巧和对自己作品的自我反思。学生还可以选择以下四个选修课程,包括:

  • 电声成分1和2的高级研究

  • 乐器/人声合成高级研究

  • 美学与艺术哲学

  • 英国音乐研究1850-1975

  • 当代音乐研究

  • 实验音乐和声音艺术

  • 实地调查方法

  • 全球流行音乐简介


教学设施

学校拥有广泛的资源和设施来支持学生的学习,学生可以使用最先进的Bramall音乐大楼一流的设施,包括五个电声工作室,一个录音室,一个可以记录建筑物周围声音的专用控制室以及一个18个座的计算机集群。圆顶室是32通道Mini-BEAST系统,该系统通常用于收听会议,彩排和音乐会。埃尔加音乐厅(Elgar ConcertHall)具有极为灵活的音响效果和技术先进的视音频系统。国际认可的BEAST系统,定期在音乐会上展示学生作品。以及丰富的图书馆资源。


语言要求

总分6.5,小分不低于6.0


学费

£19440/年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