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英国音乐留学|声乐表演专业院校推荐(二)

2021-03-31

关注
北方皇家音乐学院
RoyalNorthern College of Music
院校简介
北方皇家音乐学院简称“RNCM”成立于1973年,是欧洲重要的音乐学院之一,坐落在英国英格兰曼彻斯特市。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教师均为世界一流的音乐家,多年来,RNCM一直享有国际水准教育、培训、表演中心的美誉。
课程内容
● 专业学习
● 教学法
● 录音技术
● 个人项目研究
试镜要求
● 准备三首对比的曲目,总时长不超过12分钟
● 必须准备一篇标准英文的简短口语段落,素材可以是散文或是诗歌,也可以是报纸文章的摘录,目的是为了能够评估发音,能不能意识到音高,节奏等。
● 回答学校的问题
入学要求:总分5.5
学费:£25,200/年
校区展示:


皇家伯明翰音乐学院
Royal Birmingham Conservatoire

院校简介
伯明翰音乐学院是一所国际性音乐殿堂,成立于1859年,隶属于伯明翰城市大学。既是英国音乐协会的会员,也是欧洲音乐协会的成员。伯明翰音乐学院是伯明翰市各大音乐组织最主要的音乐活动场所,每年都要在这里举办超过300场次的演出。
课程内容
●来自英国和国际知名表演者和老师的定期个人专业声乐课堂
●定期的声乐课,包括歌曲课,保留曲目课和历史表演练习课
●语言和舞蹈课程
●大师课
现场观摩歌剧和音乐剧
试镜要求
准备四首古典歌曲或咏叹调,其中至少两首应该用英语以外的两种不同语言。
入学要求:总分6.0,小分不低于5.5
学费:£11,000/年
校区展示:

约克大学
University of York

院校简介
约克大学是位于英国约克郡的一所研究型大学。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和白玫瑰大学联盟成员之一。2021年卫报大学第16位,2021年TIMES大学排名第20位,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150位。
课程内容
研讨会、讲座和表演班将涵盖一系列相关主题,包括技术,反思性实践,文本,语言,想象力和声音和身体的融合。曲目包括歌剧,音乐剧,艺术歌曲和当代古典音乐。
试镜要求
两首对比的演唱曲目
入学要求总分6.0,小分不低于5.5
学费:£18,700/年
校区展示: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