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英国音乐留学|爵士鼓专业院校推荐

2021-04-28

关注

英国爵士鼓专业

院校推荐


厘米国际音乐教育

爵士鼓介绍

爵士鼓是由一组不同音色的鼓与其他打击乐器组成,以双手握鼓棒、鼓刷或束棒,双脚踩踏板控制。因为从外观上就像一排架子上挂着很多鼓,在中国多称为架子鼓。爵士鼓在爵士乐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其不仅对音乐的节奏起着把握与统率作用,也是演奏者技巧与乐感的体现,精确掌握节奏的轻重缓急与各种加花的融入,更好地表现乐曲的情感,使音乐更加有感染力。


作为较冷门的专业,英国哪些院校可以推荐呢?接着往下看吧~



皇家威尔士音乐戏剧学院
Royal Welsh College of Music and Drama


院校简介

皇家威尔士音乐戏剧学院位于威尔士卡迪夫,学院成立于1949年。2002年女王授予学院“皇家”封号。是英国9大音乐学院之一,5家获得“皇家”封号的音乐学院之一。它也得到了威尔士王子的赞助。该学院提供表演艺术和戏剧的教育和教学,学院的教师队伍实力雄厚,经验丰富,学院在世界享有卓越无比的声誉。



专业介绍

爵士乐系提供给学生多样化的演出机会,并结合了与当代爵士乐行业有关的专业培训。每学期学院会带学生和国际知名艺术家参观整个威尔士的艺术场所。音乐节和巡演都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向新观众展示他们的作品并获得宝贵专业经验的平台。使学生掌握爵士中多种风格的技能,使他们对爵士语言,流程和曲目具有成熟的理解,同时发展在作曲,编排,乐队领导等方面的技能。


课程内容

  • 爵士作曲及编曲

  • 听力与和声分析

  • 一对一专业课

  • 大师课



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6.0,小分不低于5.5



学费

£20,155/年



校区展览






市政厅音乐及戏剧学院
Guildhall School of Music and Drama



院校简介

市政厅音乐及戏剧学院建于1880年,是英国伦敦一所独立的音乐及戏剧艺术学院,市政厅音乐及戏剧学院为音乐家、演员、舞台管理、技术人员提供迈向成为艺术家和专业人士的、启发灵感的艺术创作环境,以及每年超过200万英镑的奖学金用于支持学生。无论是不同部门间还是与机构,这所学校的合作精神让学生能够获得在创意领域一流机构学习的宝贵机会。



专业介绍

市政厅音乐学院的爵士乐系是在同类学校中相当出名且有成就的,其为学生提供一个富有创造力的环境,该系提供针对即兴演奏者的量身定制的综合音乐课程,教授和声、即兴演奏、爵士节奏、世界节奏等。


课程内容

  • 爵士乐队的定期表演

  • 爵士团体课程—由课程导师和来访表演者领导的小组课程

  • 即兴创作

  • 和声及听力训练

  • 编曲

  • 爵士乐历史的综合研究

  • 节奏课程

  • 录音棚和录音制作技术



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5.5,小分不低于5.5



学费

£22,800/年



校区展览






南安普顿大学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院校简介

南安普顿大学,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学府,英国罗素大学创始成员之一,世界大学联盟。在2020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英国排名第19位,世界第94位,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90位,2020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学排名英国第2名,世界第11位。



课程介绍

南安普顿大学的硕士学位,扩展学生对爵士乐及音乐表演的知识,学院为学生提供专业化各方面的音乐表演的机会,学生将对该专业进行更加系统专业的学习。


课程内容

  • 声音的技术

  • 爵士历史和曲目的学习

  • 表演技巧

  • 音乐表演和研究的关键技能

  • 表演教学中的关键技能



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6.5,小分不低于6.0



学费

 £19,850/年



校区展览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