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英国私校大揭秘!王公贵族们都是从这些学校毕业的

2021-05-31

关注

英国的精英教育素来闻名全球,牛剑和九大公学由于培养出众多政要名流,也成了所有家长挤破头也要让孩子进去的“圣殿”。燃鹅,很少有人关注那些贵族王公究竟去了哪儿念书...那么今天,就给大家八一八王子公主的母校,开始咯。

威廉王子和哈利王子

三岁时,两个王子入读的是Minors' Nursery幼儿园。这家幼儿园位于伦敦W2区,距离诺丁山和切尔西很近。除了两个小王子,据说卡梅伦也去帮孩子查看过入园情况。

然后两人又去韦瑟比(Wetherby)念预备学校(现在乔治王也进了这所学校)。这所学校一半以上的boy都去了哈罗,威灵顿(Wellington)和马博罗(Malborough)这样的顶尖中学,另一半则去了圣保罗(St. Paul‘s), 西敏寺(Westerminster), 国王中学(King's)或者留在本校继续。

八岁时,俩王子去了路德格罗夫(Ludgrove)小学,这也是一所以培养公学boy著称的小学,毕业生的去向一般都是伊顿,哈罗和拉德利(Redley)这个级别的学校。

然后两人都去念了伊顿公学,这个大家都知道了。

凯特王妃

凯特的例子就更值得借鉴了,毕竟先天背景不足还能飞上金枝,她麻麻的择校功不可没。

中间穿白衣服的就是小凯特

凯特在圣安德鲁斯学校(St Andrew's, Pangbourne)待了九年,她创下的跳高纪录20年内无人能破,而且还是板球队的绝对主力。

然后,她在唐尼庄园中学(Downe House)被人欺负,度过了一段不开心的日子。这是一所寄宿学校,盛产学霸。

因为受到霸凌,凯特的麻麻把她转到了马博罗(Marlborough )。这所学校受到的瞩目程度不亚于公学,如果你想让小孩到这里入读,那最好提前4年跟学校拿号注册,因为不只是英国的家长,就连战斗民族,亚洲和迪拜土豪也帮孩子过来排队了。这所学校培养的是全能型的人才,社交场上的明星,考场里的学霸,运动队的主力各种~如果你只是学习好,在这里是混不下去的...

比阿特丽斯公主和尤金妮公主

比阿特丽斯公主念得是圣乔治阿斯科特(St George's Ascot),而且是她那一界的年级第一。这所学校靠近皇家赛马大会主场,也是一所贵族扎堆的学校。

尤金妮公主念过圣乔治和马博罗。

爱丁堡公爵(女王的老公)

菲利普亲王念的预备学校是切姆学校(Cheam), 也是个据说报名都报不上的地方~因为这个地方培养出来的小孩,都去了马博罗和伊顿这一干的地方,比如去年的伊顿奖学金得主就是这学校出来的。

中学阶段,菲利普念的是皇室都很青睐的学校哥顿斯登(Gordonstoun),也是学校板球队绝对的主力(所以,凯特为啥要打板球,大家现在知道了吧)。这所学校位于苏格兰,除了菲利普,还有扎拉公主,彼得王子,韦赛克斯伯爵都在这里念过。

查尔斯王子

查尔斯的预备学校是在希尔豪斯(Hill House )念的,这个地方盛产学霸,尤其是音乐方面的人才。去年15个拿奖学金的毕业生里,有两个拿的就是伊顿音乐奖学金。

安妮公主

女王的姐妹安妮早年是在白金汉宫上私塾,13岁的时候去了贝能登学校(Benenden)。这所女校去年有10人去了牛剑,其他的都去了世界各地的顶尖名校。这所学校的学生除了学习超强,课外活动做的也不错。家长说观看学生表演的《悲惨世界》音乐剧,水平直逼专业剧团。

乔治小王子和夏洛特小公主

威廉凯特将他们的乔治小王子和夏洛特小公主送去了托马斯巴特西预备小学~

这所学校建于1971年,是一所招收4-12岁孩子的男女混校。

现在,7岁的乔治小王子已经三年级了,妹妹夏洛特则是一年级。

当年4岁的小乔治王子进入托马斯巴特西小学的一刻再次创造了新纪录:这是英国王室成员首次进入混合性别学校就读。而这所学校以多元文化和国际化而闻名,25%的学生英语为第二语言。除了丰富的活动之外,这所学校也相当重视学术成绩,学生的课业内容极为丰富和充实。毕业后进入顶级公学的不在少数。小乔治可是有的忙啦!

有关英国教育问题,欢迎扫码咨询国际教育顾问。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