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Tonbridge公学今年将与这所预备学校合并!

2021-05-31

关注

汤布里奇公学(Tonbridge School)和The New Beacon预备学校宣布将从2021年8月31日起合并。

汤布里奇公学(Tonbridge School)是英国领先的寄宿和走读男校之一,在国际上也享有很高的声誉。目前该校有800多名男生,其中包括寄宿生(占60%)和走读学生(占40%)。

学校提供了一个充满关爱的开明环境,每个孩子的才能都在其中蓬勃发展。学校鼓励男孩子发挥创造力、充满宽容心并努力追求学术、体育和文化的卓越成就。当然,尊重传统和开放创新一样重要。

该学校以其世界闻名的创新教学方式、教牧关怀、卓越的设施以及优秀的道德品格和社会影响力而闻名。

The New Beacon预备学校位于Sevenoaks,距Tonbridge约10英里,是一所领先的走读及寄宿制预备学校,面向4至13岁的男孩,目前有325名学生,其中包括一个托儿所。

关于合并,两方校长怎么看?

随着两个学校的共同努力,Tonbridge和The New Beacon将在整体战略方面保持一致。

但是,每所学校将保留自己的教学和支持团队、领导和管理团队、自己的学校制服和学校场地。

Tonbridge校长James Priory说:“我们的学校之间一直存在着牢固的关系,我很高兴我们将结合我们的经验和专业知识,为3至18岁的男孩提供教育途径。

“我们有共同的道德价值观,并相信合并将为两所学校带来乐观的回报,但同时,我们还是尊重彼此各自的身份。”

他继续说:“ Tonbridge公学坚持认真筛选申请人。我们每年大约在The New Beacon招20个男孩。

“我们对来自于The New Beacon申请人的严格招生程序将与对其他预备学校的男孩一样严格,我们将继续欢迎和支持所有申请者。”

The New Beacon校长Mike Piercy表示:“此次合并将加强我们与Tonbridge的长期联系,并将加深我们对其高中的工作人员和设施的了解。

“我也很高兴我们将与Tonbridge合作,进一步发展我们具有创造力的学术课程,以适应7至9年级的要求。

“这将为我们的学生提供支持,无论他们的目标学校是哪一所高中,我们将从准备入学评估到过渡至高中阶段,在学业上、信心上和生活技能上为所有男生提供福祉。”

他继续说:“我们一直与个别家庭密切合作,选择最适合他们儿子的高中-在过去的五年中,我们已将男孩送往21所高中。我们将继续提供定制化的支持。”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