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英国低龄留学的最佳时机,如何把握机会?

2021-06-04

关注


很长一段时间里,海淀拼娃群、魔都牛娃的军备竞赛此起彼伏,天价学区房、小升初排位战轮番上阵,无不刺激着中国家长的神经。


面对激烈的厮杀,有人选择从现有的赛制中悄然撤出,转而投奔另一条升学路——低龄留学or国际学校。



新颖的教学模式,全英文课堂,对于刚转入国际学校/英国私校的孩子,家长的担忧便来了……


孩子初来乍到,英语不太好,跟不上国际课程进度?

国内外教良莠不齐,去哪里可以找到真正优质的外教呢?

市面上教材没有系统,与国际课程脱轨,孩子学习效果差

……


那么如何让孩子顺利进入学习状态?如何适应国际化课程节奏?

霍兰德教育【英国公学云课堂】系列课程,帮助孩子提前接轨国际课程,同时帮助国际化学生/英国私校学生进行学科的巩固提升!


1

课程详情


[英国公学云课堂]系列课程由英国Dulwich College(德威学校)前校长Simon以及St Mary's School Calne(圣玛丽卡恩)学科主任Jacqui领衔,以及英国众多精英私校学科老师组成的权威教研团队研发。



是国内首家与国际学校和英国私校课程接轨,紧随英国课纲的全年龄段全科辅导课。


共包含100课时:[50节英语课、20节数学课、30节科学课],60min/课时。

相对于国内某些机构,该课程更具针对性、系统性!紧贴国际学校的学习进度,梳理学科重点和难点,针对不同学生的知识盲点逐个击破一一补全,以实现最高效的同步辅导教材。


2

课程目标




惊喜尝鲜价


先给各位发一波福利

[英国公学云课堂]

原价:¥600

现仅需¥98

就可获得一节全网最正宗英国外教课

识别海报中二维码,报名上课

本次1对1尝鲜课程,建议是有一定英文基础的孩子,避免听不懂或者跟不上进度的情况。



3

霍兰德课程优势


一对一量身定制


此系列课程为一对一专属辅导,互动性强,让孩子开口说,主动问!老师会根据学生在课堂上的表现,及时地做出教学内容和方式的调整,保障每节课高质量的教学效果!

纯正英式英语课堂,给孩子一个原汁原味的英语语言学习环境。



(霍兰德教师上课视频节选)


值得一提的是,英国本土老师在上课过程中,会特别注重学生批判性思维的培养!这也是目前国内学生普遍缺乏的一种能力。


英国顶尖师资团队


霍兰德承诺,授课老师都是任职于英国各类精英私校,绝大多数都拥有牛津剑桥等顶尖学府教育背景(全员学霸的师资力量哟,超棒!)绝对是在别处花钱也享受不到的超优质师资,机会难得!

(霍兰德部分师资)


详细课堂反馈


每次课堂结束,我们的外教老师会提供一份详尽的课后反馈、作业批改给到家长;同时还会有全程的学术监管服务,确保每一个孩子的学习质量和学习效果。


每个阶段的学习完成后,还会组织阶段测试,测试结果也会告知家长。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部分测试报告展示)


针对人群


国际学校或双语学校在读学生

未来有留英计划学生

想提升学科能力,体验英国国际教育课程的公立学校学生

已在英国就读学生



本次尝鲜体验课程,为每周限额开放试听,机会难得!

抓紧扫码预约报名,听一听英国老师是怎么给孩子上课的吧?没准有不一样的启发。


报名课程后
还可领取以下福利包

20本英语原版电子书资源!!!

包含各个年龄阶段的经典必读书目



关于我们:

霍兰德教育是致力于英国私校留学的全球化教育机构,旨在为各个年龄段的学子提供专业英国私校咨询服务、考试培训、监护等一站式服务。我们拥有来自英国及中国的专业顾问团队,每年帮助超过800个家庭成功申请英国私校。

自2004年成立以来,霍兰德教育始终坚持因材施教,充分挖掘每个孩子的潜能,助力理想私校申请,成就精英人生。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