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英国院校介绍 | 卡迪夫大学

2021-12-20

关注


哈喽~一站通的大小朋友们,大家好呀!鑫慧迪的英国院校库又要更新一位新的成员啦,接下来我们就进入正题,一起走进卡迪夫大学吧~



Cardiff University

卡迪夫大学



排名:2021年QS世界排名第159名, 2021年泰晤士报全英排名第34名

校址:英国威尔士加的夫


地理位置:卡迪夫大学拥有全欧洲最美的校园,多次被评选为全英最美校园,卡大是多部风靡全球的英剧、美剧的指定取景拍摄地。(如神探夏洛克、神秘博士等)


卡迪夫大学坐落于英国威尔士首府加的夫市中心。威尔士是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的一个组成部分,人口约300万,位于英国西南部,东临英格兰,其余三面环海。相对于英格兰的繁华与都市化,威尔士在自然景致、风土民情及语言文化就显得更加原汁原味。



院校简介


卡迪夫大学(英语:Cardiff University,威尔士语:Prifysgol Caerdydd), 是一所位于英国威尔士卡迪夫的综合研究型大学,为GW4联盟、罗素大学集团  、国际应用科技开发协作网成员。


学校前身是成立于1883年的南威尔士与蒙默思郡大学学院,1884年获皇家特许状,1893年成为威尔士大学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1972年更名卡迪夫大学学院,1988年与威尔士大学科技学院合并,2004年与威尔士大学医学院合并,2005年正式定名卡迪夫大学,开始颁发自己的学位。


优势专业推荐



好啦,关于卡迪夫大学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啦,大家现在是不是对卡迪夫大学有一个基本的认识了呢?如果你也钟情于TA,那么就赶快进行咨询吧~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