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英国入境政策变化​!中国留学生终于不用那么辛苦了

2022-01-27

关注

臻热点 | 英国入境政策变化!中国留学生终于不用那么辛苦了

至臻留学


继鲍里斯宣布取消强制口罩令之后,最近英国官方宣布:将于2月起打开国门,完全接种疫苗的人士将无需任何新冠检测,也无需隔离。

 

这一公告表示,英国终于彻底开放入境要求。对于未完全接种疫苗的旅客,入境要求也大大降低:在入境前48小时、入境后2天分别进行一次PCR检测即可。

对于这一大胆的决策,英国几乎是向全世界宣告要和病毒共存了。英国首相鲍里斯更是在推特上自豪地表示,英国是欧洲最开放的国家之一!




更重要的是,英国政府把“中国”疫苗加入认可的疫苗证书列表中,在中国境内接种了科兴或国药新冠疫苗的旅客,入境英国前后都不再需要任何隔离和测试!


注意,英国目前承认混合接种,意味着如果接种两针不同的疫苗也将被认为完全接种。


不用隔离,只需填写乘客定位表(PLF)即可。这对于即将来英留学的同学们来说,无疑是一大好消息。


此外,英政府不再要求大家居家办公了。员工应该和雇主公司讨论如何安排工作,大学的授课安排也由学校自行决定,因此大家要密切关注学校或者院系专业官网的通知。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