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牛津大学2022-2023面试时间公布,申请党不要错过!

2022-10-13发布于内蒙古

关注


牛津大学每年大概会收到超过22000份入学申请,其中有10000份左右的申请生将顺利进入面试环节,再争取3300个左右的入学名额。


作为申请牛津非常重要的一环,通过面试,学校会筛选掉一批学生,在面试过程中教授会考察同学们的学术潜力和学术热情,是否能够独立思考,接受新知识,并扛得住在牛津的学术压力。


牛津大学2022-2023申请部分专业11月底就开始面试了。同时学校表示,国际学生的面试时间将会比英国本土学生提前一周。



牛津大学给出的一些关于面试的提醒和须知,总结如下:


  • 参加面试的学生,可能会在不同学院参加多场面试;

      

  • 官方给出的面试时间为预计版,可能会因为特殊情况临时调整或提前举行;

      

  • 部分专业可能会安排加试;如有加时会24小时前进行通知;

         

  • 如因技术原因重新安排面试,修改时间可能不会遵循时间表,会另行通知。



申请2022-23年入学的申请者今年将继续采用网上面试的形式,面试工具为Microsoft Teams。


对电子产品的使用分成三档,Tier1是对电子产品使用要求最低,而Tier3则为最高,绝大多数专业都为Tier1需求,只需要用来进行视频会议即可。




牛津大学各专业面试时间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