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新消息!UCL提高雅思分数要求!稳住别慌~

2022-10-17发布于安徽

关注


近日,伦敦大学学院突然宣布,将提高对雅思成绩的要求


UCL调整雅思要求

原本UCL无论本科还是研究生

雅思要求只分成三个等级:


Standard: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

Good:雅思7.0,单项不低于6.5

Advanced:雅思7.5,单项不低于6.5


图源UCL官网



而今年的雅思成绩要求进行了调整,从原本的Standard、Good、Advanced三个level调整成了1-5五个level,每个Level对应的雅思具体要求如下:




图源UCL官网


而今年的雅思成绩要求进行了调整,从原本的Standard、Good、Advanced三个level调整成了1-5五个level,每个Level对应的雅思具体要求如下:

具体变化如下:
  • Level 1对应原来的"Standard Level",Level 2对应原来的"Good Level",具体要求均没有变化。

  • Level 4对应原来的"Advanced Level",雅思从之前总分7.5(各项≥6.5)提高至总分7.5(各项≥7.0),相当于总分没变,各项小分要求提高了0.5。

  • 今年新增了Level 3和Level 5,而Level 5 达到了总分8.0,单项不低于8.0。


可以看出,相比于之前的三个等级,现在新增的等级中,有将小分要求提高的(Level 3),也有将总分要求直接提升到总分8.0、小分也不低于8.0的


目前UCL本科已经开启2023年申请通道,研究生2023年秋季申请即将于10月17日开放。但从官网上来看,所有专业的语言要求还是以老版要求(三个等级)为准,暂时还没有更新成5个Level等级的。


图源UCL官网


UCL发布中国院校名单及对应要求

UCL发布的名单中共包含84所中国高校。

如果申请者在名单中的大学完成四年制本科学习,则UCL硕士专业对其成绩要求为

英国本科成绩要求为2:1学位的专业:均分85%以上;

英国本科成绩要求为2:2学位的专业:均分80%以上;


如果申请者在这份名单以外的大学完成学业,则UCL硕士专业对其成绩要求为

英国本科成绩要求为2:1学位的专业:均分90%以上;

英国本科成绩要求为2:2学位的专业:均分85%以上;

UCL一直被不少人吐槽是“G5水校”,就因为人家之前从不卡院校名单,录取要求也较低。

但是以前大家老将UCL当成“保底院校”,对其爱答不理;现在UCL摇身一变,也不是你随便“高攀”得起的学校了。

不过话说回来,UCL本身也是实力选手——其在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8,远超LSE;在2022QS学科排名中,学校有43个学科的研究被评为世界顶尖水平,其中9个学科进入全球前十。

UCL的教育学院连续第九年蝉联教育领域世界第一,而巴特莱特建筑学院和考古学院也分别在建筑环境专业和考古专业稳居全球前三。

所以这波操作也不过是为了帮助学校筛选更符合条件的学生,竞争肯定也会变得更加激烈。


END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