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哪些英国Top大学专业要“带雅申请”?曼大、利兹、纽卡…

2022-11-22发布于广东

关注

英国大学大多可以后续提交语言成绩,也有一些院校则需要申请时就提交雅思。今天带领大家一起看看哪些英国Top大学专业要“带雅申请”?

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有很多专业是要附带雅思成绩申请的,也就是雅思成绩不达标、申请不予审理,同学们在申请前一定要查好信息,提前准备考试。

曼大官网

不同专业要求不同。以曼大商学院为例,
 
递交申请时的最低雅思要求为6.5(小分6.0),即可以申报曼大语言班。想要直录的同学需要至少达到雅思7.0(6.5)或托福100(22)。
 

曼大商学院

商学院专业有不同分支,包括:会计和金融,商业和管理,创新、战略和创业,
市场营销、运营和商业分析,人士和机构,其中包括如下专业:

  •  MSc Accounting

  •  MSc Finance

  •  MSc Management

  •  MSc Marketing

  •  MSc Business Analytics: Operational Research and Risk Analysis

  •  ……


除曼大商学院外,曼大社会科学学院、环境教育与发展学院等院系的部分专业,也需要证明语言实力后,才可获得offer!

如MSc Human Resource Development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等专业需要雅思6.5(6.0)。

人力资源发展专业


利兹大学


与曼大不同,利兹大学需要带雅申请的专业并非集中在商学院,而是翻译相关专业。

其中包括但不限于MA Applied Translation Studies,要求雅思7.0(6.5);MA Business and Public Service Interpreting and Translation Studies ,要求雅思7.0(R、W6.5,L、S7.5)等。

利兹应用翻译研究专业

此外,利兹语言、文化和社会学院的其他很多专业,也推荐在申请时递交雅思成绩。如MA Film Studies、MA Arabic/English Translation等。

利兹电影研究


纽卡斯尔大学


纽卡斯尔大学的翻译相关专业需要在面试前递交其雅思证明。只有雅思证明递交后才有可能收到面试邀约。

申请递交的截止日期为2023年1月18日

目前相关专业只接受雅思证明,其分数要求各异,如MA Interpreting雅思要求为7.5(7.0)。

涉及以下专业:
  • MA Interpreting

  • MA Translation

  • MA Translation and Interpreting

  • MA Translation Studie


纽卡斯尔口译

巴斯大学


巴斯大学的翻译相关专业同样要求带雅申请,中国学生可选择的专业为MA Interpreting and Translating (Chinese),其要求为雅思7.5(S7.0,W、L、R6.5)

另一分支MA Interpreting and Translating (Russian)只针对母语为俄语/英语的学生开放。

巴斯口译与笔译

END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