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RHSU排名:2019年美国教育学者公共影响力排名

近日,美国教育网站公布了2019年美国教育学者公共影响力(RHSU Edu-Scholar)排名,对当代美国大学教育学者的院校分布、研究领域分布、领军人物及其学术成就等相关数据与信息进行了分析。

排名靠前的大多都是熟悉的大学机构,排名第一的是斯坦福大学的Carol Dweck,他是着名的“成长心态”学者。排在前五位的是斯坦福大学的Linda Darling-Hammond、哈佛大学的Howard Gardner、威斯康星大学的Gloria Ladson-Billings和斯坦福大学的Jo Boaler。前十名的其他成员包括天普大学的Sara Goldrick-Rab、哈佛大学的Paul Peterson、弗吉尼亚大学的Carol Tomlinson以及弗吉尼亚大学校长Jim Ryan。

2019年美国教育学者公共影响力Top20排名

2019 排名

学者

学校

1

Carol Dweck

Stanford

2

Linda Darling-Hammond

Stanford

3

Howard Gardner

Harvard

4

Gloria Ladson-Billings

U. Wisconsin

5

Jo Boaler

Stanford

6

Sara Goldrick-Rab

Temple

7

Paul E. Peterson

Harvard

8

Carol A. Tomlinson

U. Virginia

9

James E. Ryan

U. Virginia

10

Diane Ravitch

NYU

11

Raj Chetty

Harvard

12

Larry Cuban

Stanford

13

Sam Wineburg

Stanford

14

Angela Duckworth

U. Penn

15

James J. Heckman

U. Chicago

16

Marc Lamont Hill

Temple

17

Pedro Noguera

UCLA

18

Yong Zhao

U. Kansas

19

Andy Hargreaves

Boston College

20

Robert E. Slavin

Johns Hopkins

斯坦福大学政治哲学家Rob Reich从去年开始实现了最大的单项飞跃,攀升至第34位。他的崛起得益于他的新书Just Giving。从2018年开始取得特别大飞跃的还包括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约翰鲍威尔、哈佛大学的约书亚古德曼、西北大学的卡罗尔李和宾夕法尼亚大学的理查德英格索尔。

斯坦福大学排名前五位的学者有三位,排名前20位的学生排名前五位。哈佛大学,弗吉尼亚大学和圣殿学院也有多位学者进入前20名。而哈佛大学共有22位学者进入整体排名,斯坦福共有18位,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共有13位。

 如果您有国际学校选校方面的疑问,可以拨打咨询电话:400-900-8516。点击进入国际学校入学申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选校专家(ID:iedu-china)了解更多国际学校资讯。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国际教育网观点。刊用本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翻译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