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留学预警:美国多地遇暴雪天气,学校被迫停课

2019-02-23

关注

近日,根据美国《世界日报》消息,美国明尼苏达州双子城圣保罗和明尼亚波利斯遭逢雪灾,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根据历史纪录显示,洛杉矶上一次降雪发生在1962年1月,也就是57年来首次降雪。

据报道,这场冬季风暴在明州双城都会区降下10英寸积雪,创下双城有史以来的2月降雪最高纪录。22日还会出现本周的第二波降雪,并持续到周末。

当地时间20日上午开始的风暴席卷明州双城,情况危险到学校和企业难以正常通勤,学校停课。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国际机场上午曾短暂关闭跑道,当天大都只开放一条跑道,许多航班取消。

到当地时间20日下午6时为止,双城区机场降雪量达8.9英寸,2月份积雪总量达30.4英寸。不仅打破双城都会区1962年创下的25.6英寸2月份记录,也是双城史上十大最寒冷月份之一。目前双城史上最冷月份发生在1991年11月,累计降雪46.9英寸。

源自加拿大埃布尔塔省的异常寒冷风暴系统21日也徘徊于内华达州,当天积雪覆盖了赌城拉斯韦加斯。位于奥克斯纳德(Oxnard)的国家气象局气象专家斯威特表示,除了降下小雨,南部部分地区还会看到小雪。斯威特说,“这可能是我在加州看过最冷的风暴系统”。

21日,高山降雪位置已降至约2000英寸,专家预测圣盖博山脉(San Gabriel Mountains)东部可能会降下六英寸积雪。如果阵雨持续,洛杉矶郡积雪位置可能会降至1000英寸;这表示圣塔蒙尼卡山(Santa Monica Mountains),甚至好莱坞山都可能见到雪。

洛杉矶公共图书馆档案显示,洛杉矶上次降雪是在1962年1月。斯威特说,“这是极不寻常的一天。”

美国留学的学生,要时刻关注当地的天气情况,遇暴雪天气最好是待在家里或学校,不要随便到户外去。如果一定要到户外,也要注意做好预防措施。

暴雪天气出行注意事项

1、防滑

宁可踩在厚厚的积雪上也要避开浮冰和积水,不要因为湿滑就蹭着走反倒容易滑倒,跟滑冰是一个道理,尽量抬起脚,实在的踩下去,这样就减少了鞋底和地面的向前摩擦力,会大大降低摔倒的可能性。

2、防摔

建议平常骑电动车和自行车的人们,要选择步行或者公共交通出行。

3、防砸

另外由于部分地区降雪较大,树木存在被压倒的危险,行人应该尽量远离树木等高处建筑谨防因坍塌被砸伤。

4、防偷

由于大雪的出现公共交通压力骤增,我们就要格外警惕不法分子趁机作案,上车前应将提包拎在手中而不是挂在肩上,男士不要将手机和钱包放在腰间和裤兜,上车后还应时刻注意自己财务的安全,如遇故意拥挤的人则要格外小心,有情况时应高声喊叫乘务员或者司机并报警。

5、防撞

路面湿滑开车出行的朋友们千万要小心驾驶,一方面要保持车距及时踩刹车,一方面要特别注意道路上的行人做好躲闪的准备,开车的朋友除了注意以上几点在遇到上坡路段时应保持车速换低档,如遇熄火应及时拉手刹。

6、防磕

由于雪的覆盖,道路上许多“陷阱”会被遮住,因此,应千万小心,注意低洼、井盖、建筑材料上的钉子等。

 如果您有国际学校选校方面的疑问,可以拨打咨询电话:400-900-8516。点击进入国际学校入学申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选校专家(ID:iedu-china)了解更多国际学校资讯。

2019国际学校择校展|广州站火热来袭!3月24日(周日)13:00-17:00,国内百所国际学校的盛宴,众多顶尖国内名校鼎力加盟!一对一现场咨询、面试!还等什么?快来扫码报名吧!

报名链接:https://www.ieduchina.com/topic/2019/spring/guangzhou/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长春美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15-24万元/年

上海李文斯顿美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

学费区间:12~21万/年

深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美国课程,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15.8-25.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