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麻省优质美高——卡蒂诺中学荣膺2019私立中学奖

2019-07-02

关注

美国时间2019年6月27日1时55分,卡蒂诺中学 Cardinal Speellman High school 官方facebook发出激动人心的消息:


卡蒂诺中学从数以千计的选票中脱颖而出,被《陶顿日报》评选为2019最佳私立中学第一名,并获得荣誉奖牌。



据悉,该奖项是由布罗顿克企业报联合《陶顿日报》官方社区设立,在伦巴多举行的颁奖晚会上,霍德斯校长受邀领取该奖项。


这一荣誉凝聚着卡蒂诺中学每一个人的努力和汗水,祝贺卡蒂诺中学的所有师生。




卡蒂诺中学 Cardinal Spellman High School 建立于1958年,是由圣约瑟夫的修女们创建的一所天主教背景男女合校制大学预备学校。学校坐落于波士顿以南25英里的布拉克顿市,是麻省南部最好的天主教中学。



卡蒂诺中学是一个团结,富有生命力和活力的地方。学校拥有将近700个学生,这种规模既大到足以提供多样性,国际生比例3%,又小到可以记住每个学生的名字。学校致力于在安全与支持性的环境中,为学生提供完美的天主教教育。


学校概况

成立时间: 1958年

地理位置:布拉克顿市,马萨诸塞州

学校性质:私立走读制男女混校

校园面积:42 英亩

学生总数:675人

开设年级:9-12年级

招收国际学生年级:9-11年级

师生比例: 1:14

班级人数:19人

高等学历老师比例:85%

AP课程: 8门

SAT平均分:1116

升学率: 高于98%

资质认证:NEASC, National Catholic

Education Association, College Board,CASE

宗教背景:天主教

校服要求:有


●位于波士顿以南25英里的布拉克顿市,是麻省南部最好的天主教中学。

●独特的“大哥哥大姐姐项目”为每一个新入学的学生分配一个学长或是学姐,欢迎并帮助同学们迅速成长。

●该校拥有较强的的商科类课程。

●丰富的大学预备课程,为学生将来的大学申请做准备。

●学校拥有当地最一流的教学设施、健身房、最先进的图书馆和科学实验室。

●2017年校越野赛赛跑和女子足球队获得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联赛冠军。

●卡蒂诺中学是虚拟高中协会的成员,除了提供传统的课程之外,还有多种丰富的网络课程供学生们选择。


师资力量强大

卡蒂诺中学师生比例1:14,高等学历老师高达85% ,升学率98%。每一位同学都能获得充分的教育资源。热情、高素质的教职工为学生提供多样化、严格及技术支持型的课程。



卡蒂诺中学的特色课程共有21门,如:STEM课程、工程学入门、解剖学与生理学、法医学、数字成像、数字信息与读写、计算机编程学入门等。



地理位置优越

波士顿以南32公里,坐落着马塞诸塞州第七大城市布罗克顿。因为两位拳王洛基·马西安诺与马文·哈格勒都是布罗克顿人,所以这座城市也被称作“冠军之城”。


布罗克顿有三个火车站,通过短途火车就能轻松到达波士顿。



卡蒂诺中学毕业生需要完成以下24门大学预科课程:


宗教学(4门),英语(4门),数学(4门),当代外国语(同种语言2门),科学(3门,至少包括三门自然科学——生物、化学及一门选修课),社会科学(2门, 必修课程:世界历史,美国历史),社会科学(3门,除世界历史、美国历史外,增加一门选修课),体育课(9年级)与数位素养(9年级),健康学(10年级)。


荣誉课程

英语、世界历史、现代欧洲历史、现今世界议题、美国历史、美国政府、心理学、代数、几何学、统计与概率学、微积分先修、微积分、生物、化学、物理、 解剖学与生理学、法语、西班牙语、组合艺术学以及会计。



AP课程                                                                  

英语语言与写作、英语文学与写作、美国历史、当代欧洲历史、心理学、微积分、化学、生物、艺术创作。


课外活动     

读书俱乐部、数字摄影、模拟联合国、晋升志愿者、招生志愿者、无伴奏合唱团、乐队与合唱、速递服务、创意写作俱乐部、舞蹈队、话剧、执行委员会、曲棍球俱乐部、电影俱乐部、模拟法庭、组装自行车俱乐部、音乐表演俱乐部、国家荣誉生会、同侪学习、再回收俱乐部、SADD社团、滑雪俱乐部、阶梯班、技术团队、舞台职员、学生会、 STAND、飞碟俱乐部。


体育运动   

啦啦队、越野队、足球、高尔夫、美式足球、排球、篮球、曲棍球、游泳队、冬季长跑、棒球、长曲棍球、垒球、羽毛球、田径。




毕业生去向

圣母学院,本特利大学,伯克利音乐学院,波士顿学院,波士顿大学,布兰迪斯大学,布莱恩特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科比-索耶大学,圣十字学院,伊隆大学,费尔菲尔德大学,乔治城大学,哈佛大学,马凯特大学,纽约大学,东北大学,西北大学,帕森斯设计学院,宾州州立大学,锡耶纳学院,萨福克大学,塔夫斯大学,康涅狄格大学,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密歇根大学,维拉诺瓦大学等。


EduHup创新的高中留学在线申请平台,由美国知名国际教育集团创立,与众多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的优质高中建立合作,卡蒂诺中学就是其中的一所,家长和学生可以直接在线与学校招生官交流,免费在线选校、预约面试、提交申请,直拿Offer。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