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佐治亚大学大概收到了20,600份EA申请,申请者竟然比去年增长了25%!

2020-11-16

关注
早在10月中旬,佐治亚大学(UGA)的本科招生办副主任David在twitter上更新了一条状态:UGA大概收到了20,600份EA申请,申请者竟然比去年增长了25%!
要知道,佐治亚大学US.News最新排名第47位,今年是第一年新加入Common App网申系统的,网申中的学校补充文书部分只有一个“350 words的小短文”,整个申请过程不算太繁琐。更重要的是,UGA的性价比较高,一年的总费用大概47,342美元。
但是UGA对申请者“硬实力”的要求并不低,从往年的数据来看,平均GPA为4.0;托福最低要求是80;平均SAT为1310-1460;整体录取率为49%;学校中的国际生占比不到2%。

在继佐治亚大学公布早申请数据后,美国TOP30名校弗吉尼亚大学也在近日公布了早申请数据,与佐治亚大学一样,也是出人意料的大涨!

弗吉尼亚大学早申请分为ED和EA两种,今年总共收到了2,918份ED申请和28,884份EA申请,而在去年这两个数字分别是ED2157份,EA25122份。

与去年相比,ED申请和EA申请分别增加了35%和15%!

弗吉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Virginia),简称UVa,是由美国第三任总统托马斯·杰斐逊于1819年创建的美国历史上首个独立于教会的高校,是美国顶尖的公立大学,在2020usnews美国公立大学排名中位列第四,在学术界享有盛誉。

弗吉尼亚大学位居2021U.S. News美国最佳大学排名第26名,其法学院在U.S. News 2020最佳法学院排名中,排名全美第8名,商学院在U.S. News 2020最佳商学院排名中,排名全美第8名,本科商学院在Poets & Quants排名中,为全美第2名。

弗吉尼亚大学为最初的8所“公立常春藤”成员之一,25所“新常春藤”成员之一,也是北美地区唯一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高等院校。

今年,UVA的ED申请总人数为2918,EA申请总人数为28884;去年ED申请人数为2157,EA申请人数25112。
需要注意的是,从2006年之后,UVA去年才重新启动ED申请。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今年该校的ED申请暴涨,跟这个也有一定的关系。
本次早申请的详细数据如下:
 ED
  1. 州内申请占54%,州外申请占46%;

  2. 第一代大学生有215人,捐赠申请人“legacy applicants”有493人;

  3. 申请人族裔:1677名白人、412名亚裔、177名西班牙裔、66名黑人、1名美国印第安人、297名国际生和135名多种族申请人。


EA
  1. 州内申请占28%,州外申请占72%;

  2. 第一代大学生有2735人,捐赠申请人“legacy applicants”有1585人;

  3. 申请人族裔:15401名白人、4340名亚裔、2286名西班牙裔、1378名黑人、24名美国印第安人、15名夏威夷土著、2542名国际生和1446名多种族申请人。

去年弗吉尼亚大学EA申请阶段收到了2192名国际学生的申请,今年这一数字是2542,这也就是说这个申请季国际学生EA申请也同步增长了16%!!!

难道,大家都在偷偷申请么?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