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康奈尔宣布2022年秋季入学申请SAT成绩可选!

2021-01-28

关注

College Board在美国当地时间2021年1月19日发布消息称,SAT考试将取消SAT2和SAT可选择作文考试。2021年1月25日,康奈尔大学更新招生政策,宣布在早申和常规申请阶段进行申请的2022年秋季入学者,无需提交SAT或ACT成绩。

图源:Cornell University


但康奈尔大学目前还没有计划永久性地采用考试可选的录取政策。已参加国SAT或ACT考试的学生可继续提交成绩。

对于不能提交标化成绩的同学,康奈尔大学将下重点审查以下申请材料:

1、高中成绩;

2、富有挑战性的学习经历和证明;

3、其他可验证的中学、大学预科成绩(AP);

4、申请文书体现的个人品质及真实性;

5、辅导员和老师推荐信中体现的细节和见解(推荐信要重视了);

6、其他可能让补充的材料。

图源:Cornell University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