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美国50个州的州名全介绍

2021-04-23

关注

文章来源:上海橙哲学堂(公众号:橙哲国际K12)



华盛顿

根据《世界地图集》的说法,虽然斯普林菲尔德被普遍认为是美国最多产的地名,但华盛顿是最常见的地名,有88个地名。如果算上华盛顿只是名字一部分的地方,还有更多。

斯普林菲尔德

斯普林菲尔德(Springfield)位居第二,有41个城镇以它命名,第一个自然地是1636年在马萨诸塞州,仅次于英格兰的一个城市。这是动画电视连续剧《辛普森一家》的粉丝之间关于家庭实际居住状态的长期争论,因为斯普林菲尔德似乎遍地开花,而电视连续剧却从不指出他们所处的状态。

富兰克林

排在第三位的是富兰克林,富兰克林有35个城镇,以独立宣言中不可或缺的开国元勋本杰明·富兰克林命名。人口最多的富兰克林市位于田纳西州,截至2017年有68,549名居民。

格林维尔

许多城市和城镇的创办人一定很喜欢他们扎根的风景,就像格林维尔紧随其后的名字一样,在美国有31个实例。名称沿海岸显示。最早成立的公司之一是1786年在南卡罗来纳州。

布里斯托

如果有听起来好像是直接从英国撤出的城市名称,那么布里斯托尔的地名必须在该列表的顶部。它在美国有29个城镇,并以它的名字命名。在英国,它历史上一直是商业中心和重要的海港。

克林顿

名单上的第一个领带出现在这里,克林顿的绰号在美国也有29个实例。仅纽约州就有三个克林顿地名,即村庄,镇和县。人口最多的城市是马里兰州,居民超过39,000。阿肯色州的城市并不是以州长就任总统后的名字命名,而是以纽约州州长德威特·克林顿(DeWitt Clinton)的名字命名。

锦绣

锦绣花园可能会在全国范围内广为人知,但是如果人口最多的州是新泽西州,人口刚刚超过14,000的城市,美国的城市就必须相当小。这些城市的创建者一定很喜欢他们周围的风景,并意识到格林维尔这个名字已经被采用。

塞勒姆

在该国的26个塞勒姆中,马萨诸塞州的一个塞勒姆是1692年臭名昭著的女巫审判地。不过,俄勒冈州的城市是最大的城市,人口仅略超过16万人。

麦迪逊

第四任总统詹姆斯·麦迪逊(James Madison)以其在《美国宪法》和《人权法案》方面的工作而著称,在美国各地散布着24个带有他姓氏的地名。最大的城市是威斯康星州的首府,那里居住着243,122人。

乔治敦

华盛顿名列前茅,因此乔治城也跻身榜单也就不足为奇了。实际上,美国有23个乔治敦城镇,尽管有些可能以其他乔治甚至英格兰前国王的名字命名。德克萨斯州的乔治敦是最大的城市,人口为56102。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乐林国际学校(海滩道)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145920港币/年

郑州一八联合国际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课程中心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8.8万元/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