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美国建筑院校分享如期而至,快点收藏起来吧!

2021-07-02

关注



经过上一期英国方向的建筑院校分享,本期小智老师给大家带了美国方向的院校资料~想要申请美国方向的宝宝们可以继续往下看啦!

不知道英美小众国家留学应该选择哪一个? 
不知道要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建筑高含金量院校?
别着急!维欧小助手上线了~

不同预算&建筑设计&顶级院校清单来啦~
( 绝对有适合你的!)

01

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



康奈尔大学是一所世界顶级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常春藤联盟成员。办学理念曾影响整个美国高等教育,规模为当时全美高校之最。

康奈尔大学本科建筑专业无疑是全美排名第一的领先者,建筑课程非常注重建筑理论和建筑过程中的批判性思考,无论是数字参数化设计,还是新材料的探索,学校都要求学生从建筑的基本元素出发,进行建筑设计的思考,并运用建筑模型、材料探索与图形化的方式进行沟通交流。



康奈尔大学校园风光


提供学位:提供本科和硕士学位

申请经验与建议:康奈尔大学本科建筑学5年,申请者必须参加面试,并提交作品集。申请康奈尔大学本科建筑学专业,作品集应该包含几张写意画的案例,并包含草图和设计完整的作品。每位申请者在作品集中都应该表达出自己的专业技能,对这个专业的热爱。作品集要在15-20页,图像必须清晰,图像上没有文字,除非它是作品的组成部分。


康奈尔大学建筑系学生作业


申请费用:需要申请费80美金,本科与研究生学费每年都在4 ~ 4.7w美金。



02
普瑞特艺术学院(Pratt Institute


普瑞特艺术学院是一所应用艺术型学院,建筑设计本科排名全美第七。据说,哥大的老师都会把孩子送到Pratt学习建筑。普瑞特学院的学生平时会特别忙,很多时候都会“泡”在实验室里。不同的专业的学生在学科上有交叉部分,很多硬件资源也是共享的。

普瑞特的建筑设计本科课程为期5年,主要包括批判性思维、设计方法、建筑基础、可持续性发展等。本科课程注重材料的创新和实践,并将新技术融入课程中。



普瑞特艺术学院校园风光


提供学位:提供本科和硕士学位

申请经验与建议:每个学生需要具备从核心到高级设计的所有专业技能,并建立起社会文化思维,致力于更大的社会责任感。学生将展示与当代设计相关的数字技术,运用材料研究和跨学科方法的能力,以寻找可持续设计的方案。


普瑞特艺术建筑学院学生作业


申请费用:需要申请费90美金,本科学费在4.5w美金左右,研究生一年在2.5w美金左右。



03

罗德岛设计学院(RhodeIsland School of Design



罗德岛设计学院是一所集艺术与设计学科为一体的世界顶尖设计学院。罗德岛的建筑项目有一个独特的优势,它被整合进了一个以美术和设计而闻名的学院,这意味着学生们可以从专业课程中获得强大的视觉和人文基础的教育。

作为美术学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学校的建筑专业强调过程、艺术感受以及社会和道德责任。学生通过绘画、制作、写作和与他人讨论想法来磨练思考和沟通的能力。

学校希望毕业生能够使用批判性的思维来构建抽象关系,使用空间原理和材料属性探索建筑的新形式,了解建筑设计实践的原则,探索建筑与居住文化、环境和社会经济条件的关系。


罗德岛艺术学院校园风光


提供学位:提供本科和硕士学位

申请经验与建议:申请者的作品集,需要提供12-20个最近的作品,通过作品集展现你在艺术领域的各种想法、兴趣、经验和能力。学校建议申请者能提交一份对建筑设计的思考,以便能让招生官了解你对专业的想法。


罗德岛艺术学院学生作品


申请费用:需要申请费60美金,本科与研究生学费在4.5w~6.2w美金左右


04

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宾夕法尼亚大学,简称宾大,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是美国一所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八所常青藤盟校之一。2014年,大学评定中心把宾大评为研究实力一级研究型大学(并列一级另有哥大、哈佛、麻省理工和斯坦福四所高校)。

宾大作为常春藤大学,景观建筑专业拥有悠久的历史和傲人的名望。Upenn的建筑类硕士项目分为MArch, MSD-AAD, MSD-RAS和MSD-EBD四种,都属于STEM项目,毕业后有3年的OPT时间。(OPT即Optional PracticalTraining,意为专业实习。是美国F1学生签证毕业后的实习期)。


宾夕法尼亚大学校园风光


提供学位:提供本科和硕士学位

申请经验与建议:需要提交纸质版的,但是不需要邮寄纸质版;作品集包括图片和概念,必须是申请者自己原创作品,应该是学术的、专业的,而且是个性的。如果专业的或者是小组项目在作品集中包括,那么你毕业要明确的确认自己在项目中的角色和工作职责。标签和文字要清晰的诠释自己的作品。


宾大建筑系学生作品


申请费用:需要申请费75美金,本科与研究生学费在2.7w~2.9w美金左右



05
莱斯大学(Rice University)


莱斯大学是一所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本科生人数只有3000多人,师生比1:5,68%的课堂都是小于20人的。在这里教授分配给每个学生的时间属于相当多的。莱斯大学的建筑学内容分为三类课程来教授。第一类是Studio,就是学习设计理念,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手上的设计和工作中。第二类是Technology,研究建筑的结构。第三类是History &Theory,研究建筑的人文。


它的建筑专业最大的特色就是有六年制的B.ARCH的项目,首先是四年制的Bachelor of Art in Architecture,学完所有建筑学的基础学科,然后考虑要不要继续完成后两年的学习,完成六年的program之后,就具备了考建筑师的资质。其中在第五年时候会有一个Preceptorship的项目,建筑专业的学生需要去一些建筑公司实习,学校会提供一些公司供学生自由选择。


莱斯大学校园风光


提供学位:提供本科和硕士学位

申请经验与建议:莱斯大学喜欢动手能力比较强的学生,申请的时候也需要体现建筑方面的专业性。申请建筑的同学一定要花时间好好制作作品集,表达出自己的设计思想,表达出自己对建筑设计的热爱


莱斯大学建筑学院学生作品


申请费用:需要申请费75美金,本科与研究生学费在3w~3.8w美金左右。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