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高考后留学来得及还可以申的好,今秋入美国名校最后机遇!

2021-07-16

关注


美国大学一抓就是一大把,

选到一所适合自己的谈何容易!

选校时,不仅要考虑学校的整体教育质量,

还要看在校的国际生数量与比例,

平均学费等重要考量指标。

近日,College Factual推出了一份

最适合中国留学生的美国大学排行”,

这所名校就在其中!




不仅如此,这所名校所在城市已连续
十几年荣获“全美最安全城市”的殊荣。
在这样一处背山面海,气候温和,
风景秀丽,阳光充沛之地学习,
想想就觉得幸福呀!



这所被誉为“公立常春藤”的名校,已培养出7位诺贝尔奖得主、7位普利策奖得主,2021U.S. News美国最佳大学排名第35位,公立大学第7位;它就是加州大学欧文分校



加州地区是中国留学生

首选目的地


每年申请季,都有几所美国大学格外受到留学生的喜爱,有的院校申请人数甚至超过了100,000名,10所热门大学中有8所位于加州,其中6所来自加州大学系统:



加州大学起源于1853年建立在奥克兰的加利福尼亚学院,如今已发展由10所分校共同组成了公立大学系统(UC),现已成为世界最大的高等教育体系之一,学生总数超过41万人。

今天介绍的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简称UCI,是加州大学体系里面为一个开设犯罪学的学校,是加州大学系统中成长最快的学校。



学术界众多热门课题

都在UCI进行,理科强势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优势专业包括法律、商学、工程学、人文学科、经济学、医药学、护理学、化学等。赏心悦目的建筑、丰富的植被以及开阔的校园布局,也是学生们选择入读UCI的重要原因。




UCI的犯罪学排名全美第1,物理学研究排名全美第8,生命科学研究排名第12,环境科学、化学研究均排名第15,数学、计算机科学研究均排名第20,材料科学研究排名第25,电气和电子工程研究排名第35。


同时Paul Merage商学院也是加州大学系统10所分校中除UC Berkeley哈斯商学院外最好的本科商学院,每年四大会计事务所比如德勤会计师事务所都会在UCI设立专场招聘会。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环境优美,是个读书的好地方。UCI学术要求很高,想得过且过的人不适合来这里。



UCI堪称全美性价比最高的大学,

综合实力强 专业选择多


UCI所处的尔湾市是个人口约20万左右的小城市,离洛杉矶大概45分钟的车程。校园建筑为了配合整个尔湾市的规划布局而生,固然体现出学校的朝气,也不失尔湾的优雅、安详与和谐。不管是在UCI校园还是在尔湾城市中,到处都看得到高大的树木和精心修剪的绿化成果。



UCI的特殊设备包括生物身体组织博物馆、Zeiss电子透射显微镜、扫描探针显微镜、扫描隧道显微镜、原子炉、飞秒超快激光、淡水及沼泽储存库、农场学校等。校内有近600个学生社团,提供多种社团活动,学生可自选参加,其中中国同学会(CSSA UCI)尤其活跃,常举办各式文化交流活动,包括大型歌舞演出和节日联欢会。


学校拥有多个图书馆。主图书馆朗森图书馆(Jack Langson Library)作为学校的行政图书馆肩负保存学校档案、存档学生论文的重任,同时有着数量可观的丰富藏书共计300万册,期刊370,000册。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本科学院设有:亨利·萨谬里工程学院、人文学院、康纳德·布伦信息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物理科学学院、保罗·梅拉格商学院、艺术学院、生物科学学院、社会科学学院、社会生态学院、药物科学系、教育学院、护理学院、公关卫生专业、本科教育部,共计84个专业可供同学们选择。



“第二硅谷”,

毕业生就业机会多、薪酬可观


尔湾有着“第二硅谷”的美誉,高科技产业表现突出,涵盖了生物医学、制药、无线通讯、电脑、软件等多个领域,其提供的大量就业机会不断吸引着各行各业优秀人才,高素质新移民的加入极大地促进了尔湾的发展。


学校周边坐拥众多著名的科技公司,包括博通,高通,SpaceX,西部数据,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暴雪娱乐,科胜讯公司,Google,华特迪士尼公司等,为学校发展和学生就业提供了支持。

与此同时,UCI的毕业生负债中位数仅为19,000美元,远低于全国平均水平,全校约有66%的学生可获得奖学金,毕业生的早期职业收入平均为57,700美元/年。




高考不是一道单选题,而是条条大道通罗马,选择出国留学的同学,也有很多可选项。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