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康奈尔大学官宣!2023/24年秋季继续采取考试可选政策

2021-09-27

关注


前段时间,康奈尔大学公布了该校2025届的录取结果。



受test-optional政策影响,康奈尔大学2021Fall收到了创纪录的67380份申请,比去年的51500份申请,增加了近16000份。


其中5852名学生被录取,录取率为8.7%,入学人数为3765人。其中国际学生396人。



另外还有5900多名转学申请者,共有929名被录取,实际到校674人,转学录取率为15.7%

对比近几年的录取情况,2025届,康奈尔的总录取率首次降至10%以下!


可以看到,近几年康奈尔的申请人数一直在激增,但录取率却一直在下降。而在这种情况下,学校将继续实施两年的考试可选政策,估计后面的申请会越来越难……


根据最新政策,康奈尔大学的三个本科学院在录取过程中不考察考试分数


其他四所本科学院在录取过程中可以选择提交SAT和/或ACT分数


当然,该政策持续两年期间,学校将对这一政策实施的效果进行评估。两年后,是否将继续执行这一政策,将取决于这两年的情况变化。


需要注意的是,学校表示——

如果学生打算申请实行可选考试的学院,十分欢迎学生向康奈尔大学提交非官方考试成绩。如果最终被康奈尔大学录取并注册,那么学校将要求对应考试机构发送官方考试成绩。

同时,学校也接受拼分

根据学校披露的数据显示,2025届提交SAT分数的学生占比40.8%
SAT阅读和写作分数为700-760
SAT数学分数为750-800
SAT总分为1450-1540

提交ACT分数的学生占比35.8%
ACT成绩为33-35分


2024届,提交SAT分数的学生占比72.6%
SAT阅读和写作分数为680-750
SAT数学分数为720-790
SAT总分为1410-1530

提交ACT分数的学生占比35.8%
ACT成绩为32-35分


对比后,可以看到,虽然2025届提交分数的人少了,但基本上都是对自己分数有信心才会提交,最后导致2025届班级的平均分数比2024届高出不少。

最后,虽然标化考试的重要性降低,但康奈尔大学告诉了学生应该如何在申请材料体现自己的特质: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