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耶鲁YYGS、宾大沃顿LBW、麻省理工RSI等2022夏校陆续开放申请!

2021-09-30

关注

受疫情影响,2021年的暑期夏校要么转到线上,要么直接取消。如今2022年的夏校申请已提上日程,耶鲁YYGS、宾大沃顿LBW、麻省理工RSI等2022年夏校已经开放申请或即将开放申请,大家可以关注起来。


01

YYGS耶鲁青年学者项目

(已开放申请)

(图片来源耶鲁大学官网)


耶鲁大学YYGS全球青年学者项目,是一个为全球高中生准备的、竞争性极强的领导力发展项目。素有全球十大最难申请的夏校之称。


每个Session都会有近2千人申请,早年YYGS的录取率不到10%,近些年随着项目不断扩招,增长到20%左右,但它依旧是一项高含金量的夏校项目。


涉及学科方向:STEM;交叉学科,文学,哲学,艺术;政治学,法学,经济学;公共卫生,扶贫攻坚,环境可持续,网络安全,基因编辑,哲学。


所有申请生只能参加1次,已经参加过项目的老学员不得再次申请。参加YYGS的学生通常能进入顶尖的大学或学院,其中包括:耶鲁大学、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牛津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以及芝加哥大学。


2022年YYGS的主题大项是4个,3个session开设内容一致,便于学生选择。




官网链接:https://globalscholars.yale.edu

02
NDLS圣母大学领导力研讨会
(10月开放申请)

(图片来源圣母大学官网)

圣母大学领导力研讨会(Notre Dame Leadership Seminars),简称NDLS,是由2022 U.S.News排名19的圣母大学为在自己社群中有出色领导力且学术能力突出的学生所创办的,为期10天的暑期项目。

该项目主要探讨影响国际社会的话题,学生将围绕相关话题展开激烈的讨论和强有力的思想交流。在这种氛围下,学生可以通过提高沟通和分析能力来研究自己的论点并提升自己的领导力。项目完成后学生还将获得1个大学学分。

每年在近1000名的申请者中,NDLS会录取120名左右的幸运儿,给他们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

涉及学科方向包括:


官网链接:
https://precollege.nd.edu/leadership-seminars/

03
MNJI西北大学新闻学夏校项目
(已开放申请)

(图片来源西北大学官网)

Medill cherubs,全称为Medill-Northwestern Journalism Institute(MNJI),是西北大学为高中高年级学生准备为期5周的新闻学夏校项目,由西北大学新闻、媒体、整合营销传播学院赞助。 

西北大学的Medill新闻学院全美第一,其针对高中生的暑期新闻夏校始于1934年,是美国最有名望的新闻学夏校。每年仅招收约80名在新闻媒体方面有出色能力的当前11年级的高中生。

Medill Cherubs主要是新闻写作方向,特别一点的是它不仅仅是传统意义上的纸上创作,还和数字媒体紧密相关。授课团队由专业教授,新闻记者,本校毕业生等组成。学生入营后,即分配给不同的老师,进行全程单独跟踪指导学生的各种问题。 

在2019-2020年,有90名前Medill新闻学院夏校成员成为西北新生。


官网链接:
https://cherubs.medill.northwestern.edu/2019/apply-for-2022/

04
AYI哥伦比亚大学夏日沉浸项目
(2022春项目已开放申请)

(图片来源哥伦比亚大学官网)

ACADEMIC YEAR IMMERSION(学年沉浸)是专门针对高中学生的暑期项目。通过10周的时间,让学生体验到哥大的教学氛围。学生需要选择1-4门课程,每次上课2小时,有40多门课程可供选择。

  • 适合年级:G9-G12
  • 活动形式:线上
  • 申请截止时间:提前申请2021年10月12日截止;常规申请2021年12月7日截止,滚动录取
  • 课程时间:2022年1月22日至3月27日
  • 申请要求:教师推荐信;文书;成绩单(官方PDF版本);无需提交语言成绩,建议学生的英语水平应相当于托福网考 90 +或雅思 6.5 +。

官网链接:
https://precollege.sps.columbia.edu/highschool/academic-year-immersion

05
LBW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界领导力项目
(预计秋末开放申请)

(图片来源宾夕法尼亚大学官网)

在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的支持下,商界领导力项目(LBW)是一个密集的暑期项目,引进一流的本科商业教育,为一批高中生磨练他们的领导力、团队精神和沟通技巧。


官网链接:
https://globalyouth.wharton.upenn.edu/summer-high-school-programs/leadership-in-the-business-world/

06
SSP哈佛夏校项目(预计秋末开放申请)

(图片来源哈佛大学官网)

哈佛的夏校分为两个项目,分别是持续三周的 Pre-College(无学分)与持续七周的 Secondary School Program(8 个学分),学生们可以选择报一门 8 个学分的课或是 2 门 4 个学分的课。

哈佛夏校的课程设置丰富多彩,SSP项目共提供 100 多个专业,300 多门课。除了获得宝贵的知识和技能以外,你还能在哈佛结识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官网链接:
https://www.summer.harvard.edu/high-school-programs/secondary-school-program

07
RSI麻省理工学院科学研究夏校
(预计11月底开放申请)

(图片来源麻省理工学院官网)

每年夏天,80名世界上最有成就的高中生聚集在麻省理工学院(MIT)的研究科学院(RSI)。RSI是第一个免费的学生暑期科学与工程项目,将科学理论的校内课程工作与科技研究的校外工作相结合。

参与者经历了从开始到结束的整个研究周期。他们阅读本领域最新的文献,起草并执行详细的研究计划,并就研究结果发表会议式的口头和书面报告。

RSI学者首先与有成就的教授一起参加为期一周的STEM强化课程。RSI的核心是为期五周的研究实习,学生们在经验丰富的科学家和研究人员导师的指导下进行个人项目。在RSI的最后一周,学生准备他们的研究项目的书面和口头报告。


官网链接:https://www.cee.org/research-science-institute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